龍之團隊解鎖全人物存檔攻略

龍之團隊是昨天剛剛發布的一款畫面精美的格鬥動作遊戲,將城市中的暴徒、犯罪分子全部逮捕起來吧,當然它們會反抗的。小編制作了一個全人物解鎖通關存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使用。存檔是根據遊戲V1.0.0版本修改製作的,使用鈦備份工具還原即可。

存檔下載地址

存檔說明:全部的人物都解鎖了。

使用方法:

1、首先下載並解壓存檔,可以得到一個TitaniumBackup文件夾;

2、將安卓手機和電腦連接,然後將剛才解壓出來的文檔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3、打開手機端的鈦備份還原工具,找到該遊戲程序,選擇“僅恢復數據”即可,這樣就成功使用了龍之團隊存檔,完成了龍之團隊修改了哦。

安卓龍之團隊是高通和遊戲開發商Khaeon合作開發的一款格鬥遊戲,本意是為了可以在驍龍處理器上得到最好的遊戲體驗,當然在其他遊戲處理器上同樣可以使用。龍之團隊講述的是四位格鬥家為了正義和城市中的各個惡徒進行戰鬥的故事,遊戲的背景涵蓋了世界各個城市的街頭。

遊戲的畫面很贊,不管是人物貼圖還是遊戲背景或者其他細節上的處理都非常的出色,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遊戲的圖像精細度甚至比街霸4還要高,而且遊戲的體積只有48MB,也沒有數據包,直接安裝就可以玩了,但是遊戲的缺點也是非常的明顯,就是人物的招式太少了,甚至可以說,遊戲中的人物其實都是換了一個皮膚,不管是哪個遊戲人物,招式都是一模一樣的,玩起來還有意思嗎?所有的人物都只有三個連續技,也就是三連擊、重擊以及抓機。但是遊戲也有一點比較具有創新,就是人物可以根據環境的不同來使用不同的攻擊方式。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