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天大聖3D黃眉大王快速獲取心得

《齊天大聖3D》黃眉大王不僅有超高的輸出,還自帶回血技能,綜合實力非常強。下面一起看看黃眉大王的快速獲取方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齊天大聖3D黃眉大王快速獲取心得

1、扭蛋獲取 除瞭銅扭蛋之外的銀扭蛋和金扭蛋都是有幾率得到黃眉大王的,金扭蛋可以直接用元寶購買獲得,當金扭蛋次數達到一定次數時必獲得五星星將;而銀扭蛋則需要通過搶奪銀扭蛋碎片才能獲得,需要湊齊9張銀扭蛋碎片才可以獲得一個銀扭蛋。

2、積分兌換 通過三種扭蛋抽取星將的時候會遇上匹配的情況,匹配就是達成陣營對應,這時候會獲得額外的積分獎勵,各種扭蛋匹配獲得的積分不一樣,匹配的星將數量不同獲得的積分也不一樣,銅扭蛋最多能獲得120積分,銀扭蛋最多能獲得400積分,金扭蛋最多能獲得1200積分,而黃眉大王兌換的積分隻需要2700積分,所以說隻要玩傢運氣好,一次的十連抽金扭蛋外加幾次的銅扭蛋就可以把五星黃眉大王收入手中瞭。

黃眉大王雖然實力強大,但是獲取消耗不低,推薦喜歡它的玩傢還是盡力去獲取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