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天大聖3D快速強化星將的技巧

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快速強化星將的小技巧,還在為強化星將煩惱的玩傢不妨來看看哦,或許能找到強化的捷徑也說不定,一起來看看吧。

齊天大聖3D快速強化星將的技巧

齊天大聖3D提升星將等級可以通過吞噬其它星將來完成,想要快速提升星將等級的話當然就是擁有大批量的可以吞噬的星將瞭,想要獲得大批量的星將的話主要有下面幾種方法。

1、銅箱扭蛋 銅箱雖然隻能開出1-3星的星將,但是銅箱便宜隻需要用金幣就能購買,500金幣就能購買一個,而完成日常任務隨隨便便都能有好幾萬的收入,就是說每天100個銅箱扭蛋都不是問題,而這些星將都是低級星數星將,可以都拿去給高級星將強化;

2、探索 探索一次消耗一點精力,探索有很大幾率遇到寶箱和怪物,開啟寶箱和打敗怪物都能得到不同星級的星將,探索的另一好處是經驗多,不但能刷星將還能刷等級,是玩傢們必做的任務之一;

3、吃人參果 吃人參果獲得的經驗最多,人參果可以在競技場中兌換,完成任務也有獎勵,在副本通關失敗後有時也會有人參果安慰獎,刷活動副本能獲得大量的人參果,但是體力耗費比較多,所以玩傢選擇難度最大的刷就好,能得到更高級的人參果。

齊天大聖3D前期戰力的提升主要依靠的就是星將的強化和星將的突破,上面三種方法能幫助你以最快的速度提升星將的等級,從而突破該星將,希望小編的齊天大聖3D星將快速升級攻略能對玩傢們有所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