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殺出《格鬥江湖》雄霸蘋果AppStore榜單

發佈日期:2014-02-17 10:45:05   發表來源:廠商提稿   編輯者:小君

 2013年已經遠去,農歷蛇年也拜拜瞭,汪峰最終也沒上頭條,小編最終也沒能躋身福佈斯富豪榜。不過好消息還是有的,咱傢《格鬥江湖》蘋果正版內測開啟僅一天時間,猶如黑馬殺出,沖上蘋果AppStore免費應用榜前10位,免費遊戲排行榜第5位!如此驕人的成績,還要感謝玩傢小夥伴們的大力支持!
 
  
 
  作為首款東方武俠格鬥手遊,《格鬥江湖》充滿中國風的江湖世界,給喜歡橫版格鬥遊戲的玩傢帶來瞭全新的體驗。以往的格鬥遊戲,清一色都是街機風格的低畫質,西方魔幻加科幻題材,這種類型可以說是從小玩到大瞭,雖然有著滿滿的回憶,但還是容易玩膩。《格鬥江湖》的出現,無疑是讓玩傢眼前一亮,水墨江湖、武俠情懷是刻在國人骨子的東西,自然更容易接受,百玩不厭。
 
  
 
  小編覺得,《格鬥江湖》能大受歡迎,在眾多手遊中脫穎而出,最主要的還是遊戲突出的爽快玩法。格鬥遊戲,連擊特色不能少,《格鬥江湖》中更是能輕松打出上百上千的連擊,這太讓人興奮瞭好嗎?並且,玩傢互動也是《格鬥江湖》非常核心的點,世界BOSS玩法中,全服玩傢一起,那種人山人海的場面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若是以後開放瞭全服戰場PVP玩法,那種場面還能想象嗎?
 
  
 
  格鬥遊戲,PK也是不能少,在傳統的格鬥遊戲中,鏡像機器人戰鬥是主流,而《格鬥江湖》一舉突破瞭技術瓶頸,實現瞭同步實時PK,頓時就高端大氣上檔次瞭有木有?實時PK,才能體現出玩傢的操作水平,戰局瞬息萬變,這種快感,是否又讓你回到瞭拳皇、街霸的年代?
 
 
 
  《格鬥江湖》有太多精彩玩法,小編也不一一敘述瞭,能在短時間內沖上蘋果AppStore免費遊戲排行榜第5位,實力可想而知,精品遊戲,不容錯過哦!
 
  關於格鬥江湖
  
  《格鬥江湖》是由廣州新遊運營的一款武俠格鬥的史詩巨作。它創新的將三大職業體系:槍,扇,刺三種冷兵器淋漓盡致的發揮出他們的特性,具備歷史武俠經脈傳功系統等,玩傢將在遊戲中化身為一代大俠,行俠仗義、保傢衛國、攻城掠地,美女如雲,譜寫屬於自己的英雄史歌。天天格鬥,橫掃江湖!
  

新聞相關鏈接
※《格鬥江湖》遊戲官網
※《格鬥江湖》新浪微博
※《格鬥江湖》微信號:gedouj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