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手機是小米的嗎?黑米手機多少錢?

  Q:黑米手機是小米的嗎?黑米手機多少錢?

  A:之前林志穎表示想為kimi定制一款“黑米手機”,然而小米董事長稱將幫林志穎完成願望。隨後有消息稱“黑米手機”商標已經被其他廠商註冊,擁有權並不屬於小米公司。近日,黑米手機通過工信部認證,那麼黑米手機是小米的嗎,這款黑米手機多少錢呢?

黑米手機是小米的嗎?黑米手機多少錢?
黑米手機通過工信部認證

  近日,一款名為黑米HMI H1的手機已經通過工信部入網許可,從配置來看,定位入門,采用4.5寸觸摸屏,分辨率為960×540,搭載1.2GHz雙核處理器,搭配512MB內存,30萬前置500萬後置攝像頭,內置1250mAh電池,機身三圍為135.4×68.1×10毫米,重148克,運行Android 4.2.2系統。

黑米手機是小米的嗎?黑米手機多少錢?
黑米手機命名為HMI H1

  從外觀來看,這款名為HMI H1的手機和紅米有些相似,邊框較寬,設計比較中庸。顯然,它和林志穎口中的“黑米手機”差距較大。

  事實上,雷軍曾表示黑米手機很容易實現(用miui定制kimi主題,再加小米手機),小米早就註冊過黑米手機品牌。但後來一加名為“黑米天成科技”的公司稱,該公司是黑米手機品牌的註冊商標所有者,小米有關黑米商標的註冊已被駁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