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pod2g:iOS 6.1.5越獄是非常愚蠢的行為

  【安趣新聞組】12月31日訊:昨日,iH8sn0w發佈iOS 6.1.3-6.1.5完美越獄固件。對此,iOS 7完美越獄團隊成員pod2g卻吐槽不斷,並表示iH8sn0w發佈iOS 6.1.3-6.1.5完美越獄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這將加大下一個iOS版本越獄的難度。

  在完美越獄工具正式發佈之後,iOS 7完美越獄團隊的pod2g在twitter上開啟瞭一系列的吐槽行動,首先他表示iH8sn0w越獄使用的漏洞是非常有價值的,它完全能夠用在未來iOS系統的越獄當中,但遺憾的是被iH8sn0w給浪費瞭。


pod2g:iOS 6.1.5越獄是非常愚蠢的行為

  隨後pod2g表示iOS 6.1.5完美越獄是一件非常愚蠢的行為,它們使用的漏洞必然會被蘋果休修補,到下一個iOS版本越獄的時候將會難上加難。這個漏洞的發現人是越獄之父“Comex”,他們近幾年都不舍得用這個漏洞。

  如果事實真的和pod2g所說的那樣的話就真的太悲劇瞭,為瞭一個用戶量原本就不多的iOS 6.1.3完美越獄而放棄未來iOS 8越獄的希望是得不償失的。最後我們還是希望各路越獄大神能夠給力,發現iOS系統更多的漏洞。

相關閱讀

  巧用Windows系統進行iOS6.1.3完美越獄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