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章首條微博誕生:除瞭小米還有魅族可選

  【安趣新聞組】2月12日訊:本周一,魅族宣佈黃章正式回歸魅族CEO席位,並且將魅族MX3再次降價200元,達到與小米3齊平的1999元,種種舉措都表明,魅族的反擊要開始瞭。

  今天一向隻在魅族論壇活動的黃章正式開通瞭新浪微博,僅僅幾小時的時間,其便收獲瞭4萬多粉絲;而就在不久前,黃章發出瞭第一條消息,並且短時間內便遭到瞭瘋狂的轉發。

黃章首條微博誕生:除瞭小米還有魅族可選
黃章首條微博截圖

  此條信息內容如下:“大傢好!我剛從火星回到地球,我將以最開放的心去包容,去接納這個世界。大傢都知道我們營銷做的爛,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告訴更多人知道,除瞭小米手機之外,還有更好的魅族手機可以選擇。”

  黃章的這段話,算是為魅族打出瞭一張新的營銷牌,與用戶的充分交流顯然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已經走出第一步的魅族也正式吹響瞭對小米的反擊號角。

  魅族用戶顯然並不止是黃章現在的粉絲數,眾多煤油們,你關註黃章瞭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