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狩迷城改版

發佈日期:2014-08-14 11:56:1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融合瞭德州撲克玩法的創新卡牌遊戲《魔狩迷城》將進行遊戲全新改版,推出瞭角鬥場與聊天系統,讓玩傢們可以進行真人PK戰鬥,讓魔狩迷城變得更加精采萬分!

   是不是覺得打打遊戲數據沒有什麼樂趣呢?總覺得好像少瞭些什麼?沒錯!就是少瞭人情味!玩傢達到二十等後就可以開啟角鬥場系統,並依照玩傢的戰力進行隨機分配戰鬥。所謂的隨機分配就是電腦隨機配對、實力相近的對手,藉由累積勝場數提高在角鬥場的排名,在戰鬥中也增加瞭圖示,讓戰鬥更有樂趣。


挑戰角鬥場,真的很好玩!

   除瞭隨機對戰外,在玩傢等級達到20級還可已自已邀請好友一起來對戰,玩傢隻要點選想要對戰的好友就可以來場輕鬆的真人對戰。

   有自信的玩傢也可以在40級時自已開房等別的玩傢來挑戰,還在等什麼,趕快來討戰,讓自已成為萬人敵吧!

   
全新排行榜,等你來衝刺!

   除瞭角鬥場系統外,這次還開放瞭排行榜系統,這可是造福瞭許多想拋頭露面的玩傢呢!在《魔狩迷城》裡,除瞭依照金礦連勝來排名外,還新增瞭戰力榜和競技風雲榜。讓玩傢有更多顯示自已的強大的機會!


 ​
全新遊戲內建聊天功能

   《魔狩迷城》貼心的增加瞭聊天的功能,讓玩傢在沒體之後也可以在遊戲中聊天找朋友,也可以約朋友進行一場即時PK戰鬥,一目瞭然的設計更能幫助玩傢們快速上手!還沒嘗試過新型魔狩迷城嗎?那還不快來試試!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魔狩迷城》官方網站
※《魔狩迷城》粉絲團
※《魔狩迷城》魔方網攻略站
※《魔狩迷城》哈拉板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