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門10傳承存檔修改方法

《魔法門10傳承》這款作品一直都有很多鐘愛的玩傢們守候著,而新作也是大傢等候多時瞭,以下和大傢分享的是關於遊戲中如何將存檔進行修改成自己需要的狀態,方法還是很簡單的,不過在修改之前請務必備份好自己的存檔,以免發生意外!

魔法門10傳承存檔修改方法

打開遊戲所在目錄

例如:D:\Program Files (x86)\Might and Magic X Legacy\Might and Magic X Legacy_Data\StreamingAssets內的config.txt,然後就是想怎麼玩就怎麼改瞭

例如:

[party]

members = 7,10,5,3

healthPerMight = 0(每增1力增加多少HP)

healthPerVitality = 3

manaPerMagic = 0

manaPerSpirit = 3

[skills]

skillPointsPerLevelUp = 3(每升1級增加多少技能點數)

attributePointsPerLevelUp = 4(每升1級增加多少屬性點數)

[gameplay]

itemResellMultiplicator = 0.25(物品賣商店價格倍數,覺得缺錢的可改高一點)

如此類推

記得修改前先備分塬始檔案

弓箭技能 專傢 大師 宗師 的效果在哪修改呢??

X:\Might & Magic X – Legacy\Might and Magic X Legacy_Data\StreamingAssets\StaticData

目錄下有很多CSV檔,遊戲裡九成的數值可以在這些檔案裡修改,裝備、技能、怪物、法術,記得請先備份。

如果你沒有好用的編輯軟體,可以使用excel看,等找到你要修改的數值,再用記事本下去修改。

個人經驗別直接用excel存檔,因為excel會常常加一些有的沒的檔頭,怕對遊戲會有影響。

這部份聽不懂沒關系,反正就不建議用excel編輯存檔就對瞭,用記事本編輯存檔比較不會有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