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風塔防遊戲:魔法防禦試玩評測

魔法防禦Magic Defenders是一款畫面非常精細的魔幻風塔防遊戲,遊戲主要講述的是邪惡的獸人入侵了一直和平生活的國家,獸人破壞了每個村莊。作為魔術師你,要做的就是阻止他們的入侵和破壞。

不同於路線塔防,魔法防禦明顯走的是比較固定模式的塔防;從始至終能夠最能夠依靠的武器是畫面最左邊的弓箭發射,因此不必太考驗策略,只是能夠靈敏及時的將弓箭發射塔周圍的地界堵住,將敵人有效射殺就足夠了。

當然如果只有這一樣武器的話也太無聊了點兒,關鍵的時刻可以採用右下角的道具槽當中的大招,遊戲開始提供有冰與火兩種殺傷力較強的道具,基本都是可以在攻擊範圍之內一擊致命殺傷所有敵人的。

遊戲不是很厚道的包含了眾多的內購,不少給力的道具都需要實實在在的人民幣;不過衝畫面來說還是值得體驗一下,精美細膩的界面,流體和驚人的動畫人物以及獨特的法術動畫效果都具備不錯的觀感。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