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劫OL職業詳細介紹攻略

  職業分析:


  魔劫職業系統和大多遊戲不一樣,[職業不是創建時選擇],這樣玩傢可以進遊戲看瞭再做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


  到瞭10級就可以轉職咯,有壯士、俠客、散人三大體系。下面進一步介紹:(下為50級轉職職業)


  一、壯士(分【武師】和【蠻人】)


  【武師】:類似於騎士,有很高的防禦,能吸收怪的仇恨,(讓怪獸打你~)很好的保護瞭隊友,並且擁有提高隊友防禦、抗性等有利技能!


  優點:血多、防高、抗怪能手


  缺點:攻擊力差、


  【蠻人】類似於戰士,有著強大的物理攻擊能力!


  優點:血多、物理攻擊高


  缺點:不出眾,攻防中等


  二、俠客


  【遊俠】類似於弓箭手,特點是物理攻擊與魔法的結合。是個中性的修為。


  優點:智慧與力量結合,攻擊與防禦並列。群攻適合任何怪


  缺點:不夠有特色,不夠鮮明。


  【刺客】講究一招致命!放火最佳首選。他的暴擊秒殺讓人退步三分…


  優點:暴擊很暴力!防火也


  缺點:防低,血少。


  三、散人


  【醫者】醫生,地球人都知道!看病治療、起死回生…驅除有害狀態…優點:治療、輔助技能、


  缺點:攻擊低、血少。


  【術士】:也就是法師。有著超強的群攻,無法抹去的光環。中國人都知道。


  優點:群攻、群攻、還是群攻。缺點:血少、防低。


  註意:當等級到達99級後,職業可以進行“轉生”,轉生後等級回到90級。玩傢可以通過反復的等級修煉和轉生來進行職業強化,而轉生後的職業不論是技能還是屬性都比之前提升瞭一大截。


  建議:


  1.陣營一定要協調好,別像君王那樣子!我現在都覺得陣營有問題,不信我們看著吧。


  2.PK系統,回合PK和即時完全不一樣。這得涉及個組隊強制PK問題。希望引起重視。


  3.背包,背包建議區分開來,如裝備、消耗、特殊…等。方便,一目瞭然!


  4.寵物,不要把寵物搞太大太艷太誇張…那樣幾個人幾隻寵物就花屏咯,傷眼睛啊…


  5.請不要玩什麼離線經驗的來著,賺錢錢有很多方法。但是前提是有人玩…


  6.可以關閉世界聊天頻道和系統消息…讓我們更好網速專心升級~⒎以後可以開設幫派戰,由幫主申請,申請挑戰某某幫派後系統廣播一次~哇哈哈,刺激!


  7.《很重要一條》內測開啟時應做好充足準備!別一開又爆、然後維護幾天…這樣讓玩傢很無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