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羈絆問題及好裝備優先給哪個武將更好

類似蜀國吳國群雄這樣一個大羈絆就能撐起一個國傢的存在,魏國的五子羈絆就相對坑爹瞭,魏國的幾個核心重要武將偏偏就容不進這個大羈絆裡面。徐晃試過這個英雄,+7破蜀很好看,但是實測效果很差,樂進最近修改之後天賦變得好像很不錯瞭,但是還是不堪一用,於禁就根本沒試的必要。所以告誡想要抽張遼的新手朋友,他撐不起一個國傢,除非你要弄雙限時。

首先蜀國的,蜀國的特點是高爆發

接著說說好的裝備先給哪個武將使用才更好,這個問題就是比較深入的瞭,覺得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說說自己的觀點。首先蜀國的,蜀國的特點是高爆發,那麼在沒出趙雲之前裝備可以給馬超和張飛,+7之後的馬超張飛是蜀國的核心,出瞭趙雲之後給趙雲。吳國的話,個人不會把太好的裝備給嘟嘟,我是堆給甘寧,讓他更站得住,這樣後排存活越久越有輸出。單呂佈群雄的話就是堆給呂佈和賈詡瞭,這個不必討論,如果擔心賈詡會被一腳踩死可以適當調整位子。魏國我堆的是司馬和曹操,一般魏國都是這兩個武將收尾,所以我決定加強他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