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S是什麼?魅族MX3升級版即將發佈?

  Q:魅族MX3S是什麼?魅族MX3升級版即將發佈?

  A:CES 2014將於1月拉開序幕,魅族已經宣佈將參加展會並將會搭載一款全新設備。外界紛紛傳出魅族將推出一款搭載聯發科八核處理器的新設備,不過這樣猜測已經遭到J.Wong否定。最新消息顯示,魅族將於CES 2014上推出魅族MX3升級版一M3S,難道會和魅族MX2升級版隻提升電池容量一樣那麼坑爹嗎,我們接著往下瞭解。

魅族MX3S是什麼?魅族MX3升級版即將發佈?
魅族MX3S出現在通告

  聖誕節前,魅族在其官方Twitter上給出那段發言是,“To celebrate our debut into the US, we'll be giving away free MX3s!“,而這就被多數人誤認為新機MX3S瞭(其實魅族官方的意思應該是免費送MX3)。

魅族MX3S是什麼?魅族MX3升級版即將發佈?
魅族MX3S僅為升級版

  對於這樣的猜測,剛剛J.Wong在論壇對於煤油的詢問,僅表示本次CES隻是探路,這是不是暗示就算魅族真的會推新機,也不會是新旗艦(小打小鬧的升級)?

  MX3會有小幅升級版嗎?J.Wong之前已經明確表示,MX3隻有采用Exynos 5410這一個版本(不會有Exynos 5420版本),而今天早些時候,他還表示,當前MTK的性能還未能達到他心中的要求,當達到要求的時候就會采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