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發紅包!魅族MX3首發購買用戶獲200元M券?

  Q:魅族發紅包啦!魅族MX3首發購買用戶獲贈200元M券?

  A:好消息瞭,新年來臨,魅友特別提出瞭以下建議,請J.Wong給第一批購買瞭魅族MX3產品的用戶每人一張M券。當J.Wong看到這一建議的時候,除瞭J.Wong之外的其他高層管人員也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建議。

  經過公司內部相關人員的商議,已經正在準備初步方案瞭,M券派發活動即將開啟,具體的信息還請用戶靜靜等待一下吧。

  關於這一建議是從網友哪裡得知的,但是關於有100或是200補償的說法是從小米那裡傳來的,因為紅米的突然降價,所以造成近期購買瞭紅米手機的用戶似乎吃瞭啞巴虧似的,所以才會有100元補償券的說法,而魅友在面對MX3產品的降價局面,所以也就提出瞭這樣的請求。

  至於該M券的具體使用范圍,如何使用還等M券發放出來瞭才會知道瞭,再有就是除瞭MX3手機之外,其他魅族的手機最少也會有20元的M券哦,趕快兌換吧。

魅族發紅包!魅族MX3首發購買用戶獲200元M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