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情人節鈴聲下載 情人節送女孩什麼禮物?

  Q:魅族情人節鈴聲下載 情人節送女孩什麼禮物?

  A: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首先是中國的元宵節,傢傢戶戶都要吃湯圓,還有一個就是西方的情人節。魅族特此獻上一曲情人節鈴聲給大傢,對於很多朋友不知道送自己的女朋友什麼禮物的時候,魅族第一個為你“指點迷經”。

【魅族情人節鈴聲下載】

  魅族最近剛剛換瞭一位新的CEO黃章,他為此也特別開啟瞭新浪微博,對於他的第一條微博的內容大傢都非常受關註,對此他本人的壓力似乎也是比較大的。他表示,大傢好!我剛從火星回到地球,我將以最開放的心去包容,去接納這個世界。大傢都知道我們營銷做的爛,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告訴更多人知道,除瞭小米手機之外,還有更好的魅族手機可以選擇。

  看來他對於魅族以後的發展很有信心,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魅族接下來的發展是不是真的震撼到我們呢?

魅族情人節鈴聲下載 情人節送女孩什麼禮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