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全子彈解析及技巧心得

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將為大傢帶來所有的子彈效果及威力,並說一下評價規則及遊戲技巧,看看這篇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有沒有能幫到你的地方吧。

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全子彈解析及技巧心得1

槍彈解析:

R彈:俗稱快速彈,可小幅度增強當前武器的射擊頻率和威力,不過個人感覺最明顯的還是子彈飛行速度變快瞭,所以即使截圖也看不出效果。

H彈:導彈,新版原創的新武器,射擊頻率偏低,但是可以自行追蹤敵人,威力偏低

M彈:強化彈,俗稱蘋果彈,泡泡彈(因為在FC版像大顆紅色泡泡),新版裡看起來更像是吃豆人裡的大力丸,射擊頻率和普通機槍差不多,但威力要強一些,最普通的特殊彈藥,但也聊勝於無。

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全子彈解析及技巧心得2

S彈:散彈,魂鬥羅所有系列裡當之無愧的最強神器,也是眾多經典遊戲中最強武器(之一)。將M彈扇形發射出去,射擊頻率要比普通機槍低很多,但勝在攻擊范圍廣,威力也強(因為可以多顆彈同時命中目標)。

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全子彈解析及技巧心得3

L彈:激光槍,小編心目中的原版魂鬥羅系列中最爛的武器,新版做瞭最大改動的武器,以低頻率的激光攻擊直線范圍的所有敵人,威力強大。現在也挺好用的。(由於射擊頻率太低,出現時間太短,無法截到射擊效果圖,請見諒)

F彈:火焰彈,以低頻率射出會旋轉的炮彈,威力比M彈要大一些,目測會成為新的遊戲中最爛武器。(截圖看不出旋轉效果,但也看出和別的不同)

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全子彈解析及技巧心得5

手榴彈:新增的特別武器,可以清掉屏幕裡的所有敵人,不過這位置不咋地,一般吃到他的時候屏幕也沒什麼敵人瞭。

下面小編簡要的講解下魂鬥羅進化革命中第一個關卡的一些要點。

第一關出現的子彈順序是:R(彈藥包) H M S(彈藥包) L(彈藥包) S M(彈藥包) F(彈藥包),其中和FC版最大的區別,除瞭新增瞭一個H彈的位置,就是空中飛行的彈藥包要更難射中瞭,所以為瞭爭取掃除所有敵人,最好記得拿到第一個H彈,這樣就可以用導彈追蹤的特性,基本上可以百分百射中第一個霰彈彈藥包。而BOSS更簡單,隻要掃掉BOSS上方的槍兵,以及左下方的炮臺,不要走得太近自然可以安穩得把他打爆。

魂鬥羅進化革命攻略全子彈解析及技巧心得6

值得註意的是,任務模式的三星評價根據時間,死亡次數,得分三項評定,而第一關的得分中特殊但彈藥占很大比例(打中彈藥包得1000分,吃到特殊彈藥得1000分,打掉墻上的特殊彈座得500分),如果想要獲得三星評價,最好把所有彈藥吃完。對於一些骨灰級玩傢來說,相信這些也不算大的問題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