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維吉爾怎麼打

鬼泣5主要講述的是但丁年輕時候所發生的事情。在遊戲中維吉爾和但丁是雙胞胎兄弟。兩個人同心協力在第十九關的時候消滅瞭敵人。接著但丁和維吉爾產生瞭不同的理想,從此反目成仇,對打起來。鬼泣5維吉爾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鬼泣5維吉爾打法攻略:

維吉爾BOSS,一共會變身4次,第一階段和第二個階段隻要玩傢攻擊到維吉爾身上,他會自動防禦,並且手槍等遠程武器是對他沒有效果的。玩傢要等讓躍至空中放技能打但丁的時候,玩傢可以快速突進鍵閃到他身邊將他打到。前面2個階段反復這麼做就行瞭。

第三個階段,維吉爾會幻化出一個分身、黑色的影子玩傢也是可以攻擊的,影子的攻擊方式和維吉爾一樣,隻是玩傢更需要註意兩個維吉爾攻擊你的實際,註意走位也能很容易。

最後一個階段,維吉爾會突然變得很快,並且是快速移動,玩傢這個時候也需要註意的是,要抓住維吉爾躍至空中攻擊但丁的時候,會路出破綻,玩傢隻要掌握規律就可以很輕松的擊敗他。

PS:如玩傢在遊戲中更改過血量那個文件,請在最後一次性將維吉爾幹掉。否則將會出現打不死的現象。當然玩傢也可將那個文件替換成最先的文件。

鬼泣5維吉爾無傷SSS完美打法視頻:

鬼泣5專題: www.yxdown.com/zt/DMC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