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自由度RPG大作《勇者法則2》即將寫下全新傳說

發佈日期:2014-06-09 14:49:1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豬

歸來的勇者!
 
   躍騰網路Kingnet平臺於今(9)日正式宣佈取得橫向即時戰鬥RPG手機遊戲《勇者法則2》臺港澳代理權,遊戲預計將於第三季同時於iOS和Android平臺上登場,並將會在近期舉行限量菁英封測,更邀請到遊戲達人亞洲統神、六嘆、魯蛋及神秘嘉賓一同實況參與,玩傢們千萬別錯過囉!
 

 
   官方表示,《勇者法則2》為熱門手機遊戲《勇者法則》的正統續作,前作在Android平臺下載人數超過150萬,於iOS下載人數更是超過瞭250萬,以獨特的直覺性自由操作系統和豐富多變的RPG要素獲得廣大玩傢支持。《勇者法則2》不但繼承瞭這些特色,更加強化瞭許多內容,全新登場的新職業、400件以上的特色裝備、更強大的技能、更直覺靈活的戰鬥操作,絕對會帶給玩傢更震撼的樂趣!
 

 
   此外官方也預告將會邀請亞洲統神、魯蛋、六嘆等近期熱門的實況主來搶先體驗《勇者法則2》,並會有重量級神秘來賓也一同參與,有興趣的玩傢絕對不要錯過這些實況主的初體驗!
 
【傳說 再次降臨】
 
   勇者,淩駕於一切之上的職業!但是自從300年前的一戰,位於冰原的諸神之廟被毀之後,就再沒有勇者的出現……300年後,散落在冰原被封印的毀滅君王意志被灰衣術士開啟,艾卡迪亞大陸陷入黑暗之中,誕生新勇者的時代再次起航。十二名人類的勇士將在一個神秘魔族的幫助下獲得神之祝福成為勇者,維繫世界的穩定!黑暗迷霧再次籠罩勇者大陸,劍與魔法的戰鬥再次開啟!命運讓你有機會成為勇者,是接受命運又或是改變命運,全在一念之間!
 


【戰鬥 突破框架】
 
   《勇者法則2》獨特的戰鬥模式將會帶給玩傢嶄新的感受,在戰鬥中,雖然角色是自動攻擊,但是玩傢可以手動操控角色的移動和位置,因此對操作的要求會影響你在遊戲中是個真勇者還是被怪物圍毆的初心者。
 
   同時在戰鬥過程中什麼時候需要遠端輸出,什麼時候需要單打獨鬥,什麼時候需要近戰強攻等策略因素會讓玩傢在戰鬥過程中選擇將不同角色擺放在關卡的不同位置,不但需要動手也需要動腦,對玩傢來說可以盡情享受戰鬥的樂趣!
 


【隊伍 華麗多變】
 
   在前作中,玩傢有戰士、盜賊、法師三大職業可以選擇,在《勇者法則2》中除瞭這三個經典職業之外還增加瞭傭兵、惡魔獵人、牧師等等全新的職業供玩傢選擇,總計12種各具特色的職業等著玩傢來扮演!
 
   同時隊伍組成也全面變革,增加瞭替補名單,每名主力隊員陣亡後將會有1名替補隊員登場,也就是說在隊伍中至少6個角色可以出戰,而這6個角色的不同操控方式、搭配組合以及各自的加點升級都需要玩傢仔細思考配置,這樣的改動為戰鬥帶來瞭更多的樂趣和策略方面的考慮,讓遊戲更加刺激!
 

 
   直覺自由的戰鬥模式,多變的職業組合,《勇者法則2》承襲經典,再創巔峰!《勇者法則2》即將於近期舉行限量菁英封測。有興趣的玩傢們不要錯過瞭!欲知更多遊戲相關訊息,請密切註意後續報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勇者法則2》FB粉絲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