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將推迪士尼授權手機遊戲《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

發佈日期:2014-02-26 14:42:3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騰訊遊戲日前於自傢網站宣佈,將推出獲得漫威(Marvel)漫畫作品《復仇者聯盟》同名授權、自主研發的手機遊戲《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根據騰訊說法,這是迪士尼旗下漫威在中國大陸第一款官方授權的手機遊戲,玩傢可在這款遊戲中體驗到美式超級英雄戰鬥。目前僅得知該作為一款策略對戰遊戲,遊戲畫面、上市日期、售價等資訊目前仍未公開。
 

 
  騰訊指出,《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是一款策略對戰 RPG 遊戲,玩傢在遊戲中可組織自己專屬的復仇者戰隊,招募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蜘蛛人、金剛狼在內的數十位超級英雄。在遊戲中每個英雄都擁有自己的作戰方式,玩傢可選擇三位最合適的英雄出戰。據悉,登場角色往後還將陸續追加。
 

 
  若玩傢欲知《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的更多相關消息,可留意後續報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