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踢足球賽制深入解析

手遊《馬上踢足球》作為一款足球類的遊戲,必然少不瞭各種賽制。下面給大傢帶來遊戲中賽制的詳細解析。

馬上踢足球賽制深入解析

遊戲中賽事分為三種,分別是巡回賽、聯賽和杯賽。

巡回賽三星和聯賽的戰術方面則是要玩傢們多加留意的地方。巡回賽三星的標準是4個凈勝球,這就需要我們在比賽中根據對手的攻防調整自己的陣型和人員配置,盡量保證不失球的前提;一般在己方防守大於對方攻擊1.2倍以上的情況下為最大化攻擊力。一些偶然的因素也可以增加球隊的實力,比如己方11名球員全部爆發技能或者對方高屬性卻沒觸發技能沒有進球也是存在的。

聯賽中設計合理的戰術會是取勝的關鍵,在五種戰術中有二種是防守戰術,三種攻擊戰術,對於更偏向於進攻的球隊選擇進攻戰術收益會更高,反之偏向防守的球隊選擇防守戰術則會更加理想,這個跟你的球隊陣型的選擇又是掛鉤的。另外記得多切換戰術選擇,老用同一種戰術或者當你的戰術被克制時就很難取勝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