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牛比大陸更絕 港版紅米黃牛價1880元

  【安趣新聞組】12月27日訊:紅米手機登陸香港後,首輪發售僅36秒便搶購一空。正當內地黃牛自嘆不如之際,又一則消息更加令人難以置信。昨日,港版紅米迎來第二輪搶購,僅21秒便搶購一空,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黃牛竟將799元的紅米炒到瞭1880元港幣(折合人民幣1470元)。

香港黃牛比大陸更絕 港版紅米黃牛價1880元
港版紅米黃牛價1880元港幣

  由於供貨較少,紅米手機在香港的價格(二次倒賣)自然也就飆升起來。癮科技中文版總編richardlai在微博上放出瞭香港某賣場中紅米手機的售價,高達1880元港幣(約合人民幣1470元),並@瞭雷軍。

香港黃牛比大陸更絕 港版紅米黃牛價1880元
雷軍回應港幣紅米要價過高

  雷軍看到之後對此進行瞭回應,表示“明年一定加速擴產”。

  從此前紅米手機登陸臺灣地區以及地區的銷售情況來看,還是很受歡迎的,隻不過由於供貨非常有限,讓兩地的米粉很是不爽,不少用戶在小米Facebook上留言,稱剛輸入驗證碼就賣完瞭。

相關閱讀

  小米3聯通版成功獲得入網許可 上市在即

  1999元聯通版小米3獲升級 GPU飆升550MHz

  小米平板配置大曝光:7寸/四核/1GB/1080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