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WP行貨手機 HTC凱旋X310e接受預訂

此前我們已經報道過HTC TITAN將於本月21號上市的消息,如今它真的來瞭。日前,HTC在北京市朝陽區藍色港灣M層開設瞭全球第三傢專賣店,第一款行貨Windows Phone手機HTC 凱旋(X310e)也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售價4399元。

HTC TITAN現已接受預訂

HTC 凱旋(X310e)

據悉,HTC 凱旋(X310e)與此前已經在國外上市的HTC TITAN在配置並無區別,配備瞭4.7英寸觸控屏,運行Windows Phone 7.5芒果系統,搭載主頻1.5GHz的單核處理器,內置512MB RAM內存和16GB存儲空間,提供800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像頭(f/2.2光圈),支持自動對焦和雙LED閃光燈,可以拍攝720p視頻,並擁有1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

HTC全球第三傢專賣店

同時,HTC全球第三傢專賣店也落戶朝陽區藍色港灣,成為北方地區最大的體驗店,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 7.5手機中文版就此誕生。但目前官方仍為給出具體的到貨日期。此前,HTC TITAN在國外上市時曾經引起瞭一陣熱潮,並出現瞭脫銷的狀況,而現在這款手機來到瞭中國,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市場反應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