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可定制手機Moto X廣告曝光

        【IT168 資訊】盡管尚未正式發佈,但摩托羅拉已經開始為即將推出的Moto X進行大規模的宣傳。日前,根據國外媒體的報道,摩托羅拉為新一代智能手機Moto X推出第一個廣告,並將在7月3日出版的《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和《華盛頓郵報》上投放全頁廣告。其創意口號則是:“由你設計,美國組裝”。

  由你設計

  此次摩托羅拉為Moto X推出的宣傳口號為“由你設計,美國組裝”。並且宣稱Moto X是“第一款在美國設計、制造和組裝的智能手機”。同時摩托羅拉移動全球品牌和產品營銷副總裁Brian Wallace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還表示:“在7月4日發出這樣的信息是最好的時間點。”

  而7月4日則是美國獨立日,由此可見摩托羅拉準備在愛國主義和美國制造上大做文章。當然,更值得關註的是,摩托羅拉還在廣告中宣稱,Moto X是“你能自主設計的第一款智能手機”。這似乎與此前的傳聞比較接近一致,意味著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手機的機身材質和色彩款式等內容。

  註入谷歌態度

  不過,這位摩托羅拉高層拒絕透露Moto X的哪些方面可定制,但表示這款手機在某種程度上註入瞭“谷歌式態度”,已經融入摩托羅拉移動的品牌形象。按照Brian Wallace的說法,谷歌改變瞭人們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Gmail改變瞭人們使用電子郵件的方式,而摩托羅拉移動希望用手機做同樣的事情。

  而根據此前泄露的信息,這款新機能夠根據用戶的需求來進行個性定制,而可供用戶選擇的部分包括機身色彩選擇、機身材質上(塑料、金屬、碳纖維)、鈴音/壁紙/主題上,但不涉及硬件方面。此外,據稱Moto X還會提供超過20種的顏色來供用戶來選擇。


  4.7英寸觸控屏

  隻是摩托羅拉這款X Phone的硬件規格不算出色,根據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信息顯示,Moto X將配備4.7英寸720p(720×1280像素)分辨率的觸控屏,內置1.7GHz高通驍龍S4 Pro雙核處理器,擁有2GB內存和16GB存儲空間,搭載的是Android 4.2.2系統,並內置千萬像素主鏡頭和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盡管該機硬件配置沒有多少吸引人的地方,但這並不代表Moto X毫無新意。除瞭前面提到的定制服務之外,還傳聞該機能夠利用加速計和陀螺儀等傳感器實現“背景感知”功能。通過機身背面特別設計的“Motorola logo”所具備的軟觸式感應功能,用戶可讓手機啟動或執行某些定制的任務。

  而根據摩托羅拉此前發佈的煽情廣告顯示,這款新機將於8月1日正式發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