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時間軸戰鬥 《西遊降魔篇3D》百變陣容邀你來

發佈日期:2015-07-16 09:39:0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人氣手遊大作《西遊降魔篇3D》安卓測試火爆進行中。遊戲首創時間軸戰鬥玩法,戰鬥節奏明快,3D戰鬥表現搶眼,開創瞭卡牌戰鬥全新體驗,廣受玩傢好評。安卓不刪檔測試期間,僅4天,累計新增突破100萬,並迅速躋身各大排行榜之中。此外,IOS版本也將於7月21日進行測試。

      首創時間軸戰鬥 開創卡牌新玩法

      《西遊降魔篇3D》是首款具有時間軸戰鬥系統的卡牌遊戲,時間軸會對參與作戰的人物進行排序,玩傢可以通過時間軸清楚的看到對戰順序和技能釋放等而對戰人物的固有屬性也會影響其先後順序。時間軸的加入讓戰鬥過程更加富有節奏感,同時配合各類特效,整個戰鬥過程的細節都被展示瞭出來,刷新瞭卡牌遊戲戰鬥體驗的新高度。

      目前卡牌遊戲占據近半數手遊市場,但仍然玩法單一。《西遊降魔篇3D》的時間軸戰鬥系統開創瞭卡牌手遊的全新玩法,習慣瞭傳統卡牌遊戲回合制的玩傢可以從時間軸戰鬥中獲得更加緊張和刺激的戰鬥體驗。這種卡牌遊戲的動作玩法讓眾多玩傢眼前一亮,好評如潮!神將組合隨你來 百變陣容DIY

      《西遊降魔篇3D》有眾多的角色形象,且均以神將的形式在遊戲中出現,玩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將神將組合編排後再進行對戰,不同的組合更是展示出瞭不同的威力。搭配時間軸戰鬥系統,卡牌遊戲也可以體驗極限動作戰鬥。

師徒五人組合

均傷組合2偏控制

      玩傢將神將自由組合後將會獲得不同效果戰鬥屬性,例如將青獅怪、金翅鵬王、白象怪三位神將組合可以秒殺對方血量最少的角色。《西遊降魔篇3D》中還有各種高防低傷、物法雙傷、後排強殺等等各種各樣的組合來滿足你不同的戰鬥需求,百變陣容等你DIY。卡牌遊戲也有動作體驗,星爺唯一正版授權創新型卡牌手遊《西遊降魔篇3D》安卓測試正在進行,IOS測試也即將開啟。喜愛卡牌遊戲的你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到這場降魔之旅中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