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兔子養殖攻略

  饑荒兔子養殖攻略,養動物夏天不寂寞,冬天不挨餓,人人都愛。動物無論是春夏秋冬什麼季節都會刷新,什麼都不用投入,簡直就是用不完的食物。下面請看兔子養成記。

  91天發展瞭13個豬窩 12個兔窩 11個蜂巢 5個蜘蛛巢,我隻有2口鍋1個冰箱,田地雖然6塊不過基本打醬油,不管冬夏就打蜘蛛打狂豬或者打大兔子做蜂蜜肉,回復3分之2饑餓,回血大補30點

  本來應該還有個蜘蛛蛋的 有個離兔子窩太近瞭一下被咬爆瞭一隻蛋,鹵煮下意識的捏瞭把汗。

  兔子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大傢都知道不能在它們面前帶肉(鍋裡煮出來的和蛋都不行)。而且腦殘值太低瞭會狂化,不過屬性貌似不會變。可以給他帶帽子也跟豬哥一樣。但是大兔子及其難殺,受攻擊無硬直,雖然可以靠著走位殺,但是血少的時候跑的比火雞還快,而且由於晝伏夜出的屬性導致跑太遠就沒辦法繼續追瞭。

  當有你擁有一群兔子的時候,兔子們數量再多目標也會隻有一個,一群兔子殺死一個敵人才會去一起打下一個(種族意識很強,這簡直就是群毆點殺對面的利器),於是可以用蘿卜收買其中的一隻兔子,即可巧妙的讓一大群兔子打你要打的那一隻。

  有時候會打不死,跑出兩裡地去,這個時候可以吃口小肉肉等天亮。天亮時這些你收買的兔子不會回傢,而是就地而睡,於是你就可以開殺啦,一個胡蘿卜換倆胡蘿卜加肉還等什麼呢。另外討論一下戰鬥價值,12隻兔子基本迅速秒殺蜘蛛女王。

饑荒專題: www.yxdown.com/zt/DontStarv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