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 《水果忍者》小技巧大放送

  本文為《水果忍者》ARCADE模式的技巧小結,以及成就(榮譽)獲得方式,總結為:盡可能當水果聚集在一處時一刀劃過獲得連擊成就,註意炸彈,眼疾手快的狀態下獲得高分並不是難事,以下為《水果忍者》高分獲得與成就說明。



《水果忍者》遊戲畫面


  技巧小結:

  1理論上3個香蕉一起切到並保持連擊是的高分的理想環境曾經有過3香蕉加連擊2倍積分結束時加分300+

  2一般遊戲時盡可能地保持連擊,也就是背景有向上箭頭的,這個狀態下每3次COMBO能有額外5分獎勵,並且累計,最高到+30後封頂!(不過我自己試過瞭,4COMBO+5COMBO也能實現連擊!所以3COMBO3次是比較實惠的連擊實現方法)

  3各色香蕉:

  紅色香蕉是亂出水果比較能打高分建議根據出來水果的排列,選擇橫向或者縱向切割,但是要註意的是,紅色香蕉時容易掉落水果,這樣遊戲結束時的NOFRUITDROPPED!+50就沒有瞭!

  藍色香蕉是2倍積分也就是在藍色香蕉狀態下所有積分翻倍這個比較建議保持連擊,+30分翻倍就是60分啊。

  白色香蕉是時間凍結在這個狀態下遊戲速度變慢,而且遊戲時間是凍結的哪怕最後1秒(甚至在0秒結束時切到白色香蕉也能繼續遊戲),這個狀態下建議保持連擊就好貪圖COMBO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意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