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際會龍虎鬥 《劍仙緣》跨服仙盟戰全面開場

發佈日期:2015-04-09 09:17:0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全服競技,同臺PK!最強團體間的風雲爭霸,鐵血戰場萬人群攻!大型真人男女互動、PK激戰RPG《劍仙緣》跨服仙盟戰全面拉響!與此前火爆全服的跨服3V3相比,跨服仙盟戰將開場一場史上空前的集體群P!完全打破服與服之間的壁壘,集結全服各大幫派一等一高手,再度掀起PK的熱血和激情!《劍仙緣》跨服仙盟戰,巔峰群攻PVP,正在火爆上演。

      【要手感,更要快感】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最受PK玩傢喜愛的大型真人男女互動RPG《劍仙緣》跨服仙盟戰開啟,誰是最強仙盟幫派?這一次,不再是3V3的小打小鬧,而是50V50,100V100以上的大規模群K。在遊戲當中,開服7天後即全面開啟跨服仙盟戰,取代原來的單服PK。劍靈、飛羽、法師,三大職業悉數到齊,各顯奇招,各盡其能!幫派恩怨,在血火紛飛中用實力來裁決。這次,我們不僅要操作的手感,更要爆爽戰鬥的快感!

      【風雲爭霸,你死我活】

      此次《劍仙緣》跨服仙盟戰將取消仙盟排名前30的限制,隻要房間人數未滿,並且有仙盟的玩傢均可參與。這意味著,戰五渣將與巔峰高手執劍相遇遭受360度無死角式碾壓;而一等一的強者也會相視一笑,大戰三百回合,高手巔峰對決,圍觀也必是人生一大快事!熱血、PK、死亡、勝負、秒殺、吶喊、圍觀……一場精彩好戲正在上演。

      《劍仙緣》,年度最火爆最激戰最熱血的RPG情侶雙修手遊!跨服仙盟戰打響,各區、各派全部匯集一處,新舊勢力、強弱對比,讓你見識什麼是真正的PVP巔峰大戰!告別單服戰鬥!告別獨孤求敗!各幫各派首次跨服會面,群體與群體之間的強大沖擊,一聲令下,全服玩傢一怒而起,誰將是全服最強公會?誰將是跨服大戰中的實力第一人?殊死搏鬥一觸即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