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英雄塔薩達技能天賦詳細解析

風暴英雄最近也是正式內測瞭,相信許多搶到激活碼的玩傢也能一起愉快的遊戲瞭。塔薩達是遊戲中一個非常強大的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英雄,該怎麼玩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風暴英雄塔薩達技能天賦詳細解析。

風暴英雄塔薩達技能天賦詳細解析

首先是這個英雄的成長性和面板數據。生命值作為一個遠程中規中矩,擁有與風暴英雄最強近戰伊利丹大爺完全一樣的血池和成長性(咦怎麼又是你)。傷害方面隻能以“低的令人發指”來形容,平A的DPS屬所有遠程輔助墊底,全遊戲裡平A傷害成長性比他低的好像隻有個叫阿巴瑟的玩意(腐化對地不能等,電兵打人Pimba)。

英雄難度這個東西,暴雪似乎是按照技能多少和使用要求來定的。比如隔壁那個霍金都能玩的麗麗就被分成瞭easy,而上能變球放電打傷害下能套盾礦螺打輔助的全能輔助塔薩達大爺就被寫瞭個very hard。

技能介紹:

這裡先寫出技能們的大概概念,使用方法後面介紹。

先知:視野+反隱,藍耗極低。視野優先級大於反隱,理由很簡單因為隱形肉眼能看到但是戰爭迷霧看不穿。使用時機多變但是不可以亂用,通常用於gank防支援、清戰略菌毯毒巢、開團防繞後、追殺潛行等。

離子護盾(Q):藍耗中等的防禦技能,塔薩達的核心技能,扔電誰都會扔但是套盾不一定都會套。無論初始數據還是成長性都十分優秀能夠完吃諾娃澤拉圖DH這類英雄的QW/WQ連擊,前期對線60藍換100+藍也屬於賺翻級。

心靈風暴(W):藍耗中等,用來彌補塔薩達殘疾級傷害的進攻技能,帶線效果十分優秀。成長性優良。

空間變換(E):藍耗高的短CD自保/免控技能,什麼時候用E也是一個優秀塔薩達的必修課程。

天賦介紹:

*天賦介紹個人傾向較多,說得不好不要打我=。=

Lvl 1

咒術師的追求:塔薩達如果不隨便交E藍並不會吃緊,小透明天賦。

超負荷:用來彌補塔薩達的DPS短板,優先度較高。

靈能灌註:大概能讓推線電變成25藍左右的天賦,偏前期。不過個人更傾向用一把電把對面壓回去然後上前吃球。

小兵壁壘:前期藍吃緊,後期不如一把電。

這裡就會發現,我對塔薩達的藍非常重視。因為塔薩達死亡的原因無非三個 空藍,連控和被多人train。第二三個問題屬於走位意識的問題,第一個則是很多新手都會犯的錯誤。前期塔薩達的藍可以說是較為吃緊,走位不註意分分鐘空藍B回傢,中後期如果註意喝水和B的話基本不會空藍。

Lvl 4

精神敏銳:D減CD,在對方雙潛行的時候我會選擇這個天賦。因為對抗雙潛行最危險的時期就是前期何況4級是個毒傷timing,點出這個天賦可以增加容錯率,單人潛行時如果照出是Nova也可以直接train上去呼叫支援。對抗單潛行的時候因為肉眼可以看出潛行所以意義沒有那麼大。

吸收性等離子:相當於給隊友一個【吸血打擊】的buff(這個比吸血打擊還多5%=。=)塔薩達缺乏實質性的治療技能,這個天賦可以彌補下短板增加隊友續航。

加固建築:這個天賦我幾乎不用因為在7級我基本會點出礦螺,而4-7級時基本不會被打爆建築。不過後期吸收量十分可觀,在亡骨礦坑這種圖可能會有待開發的特化戰術。

晉升:推進天賦,不過塔薩達的電已經是十分優秀的推進瞭,把更多的任務交給其他人吧,如果要出優先給弓箭手。

治療守衛:這個圈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吃滿能抬20%的血而且自身很脆眼尖的隨便A一下就掉,實在屬於比較雞肋的天賦。

Lvl 7

卡拉之擁:中後期藍不吃緊也不是這麼用的- =團戰前浪費大量時間套盾很可能失去timing,不過優點是可以套建築,不過套建築為何不礦螺。

靜電荷:用來彌補傷害的天賦,配合執政官傷害很高。隻可惜這天賦成長性也不怎麼樣沒有大招照樣疲軟。

深度相移:E加時間對於我個人來說沒什麼意義,因為E通常用於短時間高爆發傷害規避。

召喚 礦螺:夭壽啦P能砸礦螺啦。作為塔薩達我對兵線的狀況十分重視,走過路過都會扔一把電保持兵線占優。礦螺則能保持自身基地的完整性。前中期泉水對塔薩達較為重要盡量不要被打掉。缺點是這玩意AI實在比較低似乎是按照建築去修而不是按照血量百分比- =這玩意還有個小技巧就是打一些關鍵且視野不好的野(詛咒谷的魔像等)時在附近扔一個開視野用於預警。配合D媽媽再也不怕我打boss被抓。順便現在礦螺似乎有點bug,不能對小地圖使用需要把視角切過去,否則就會扔到你當前視野內。同時在所有能點出礦螺的英雄中,阿巴瑟塔薩達瑪法裡奧是對自身犧牲最小的。卡CD用

Lvl 10

力場屏障:短CD的戰略技能,路人局被樓下完爆多用於開黑(其實開黑也用的少畢竟樓下更萬能)。

執政官:夭壽啦白球放電啦。自身多瞭一個將近滿血30%的盾同時平A造成【極高】的傷害及濺射傷害。團戰時能極大彌補自身傷害短板。路人局大推薦因為塔薩達傷害太低瞭- =。10級點出來傷害可以達到相對的峰值

Lvl:13

扭曲光線:這裡還是要提一下WOW中暗牧被人吐槽的最多的技能【心靈鞭笞】,傳說中的“對方減速50%自己減速100%”就是這個技能=。=這層天賦雖然是判定一次就能打出debuff比暗牧神技好一點但相比樓下的【虛弱射線】還是較為雞肋。

洞察先機:塔薩達作為一個擁有跟風暴最強近戰蛋哥一樣的生命值的遠程英雄(咦)很多新手玩傢也許會拿他來當一個增加容錯的技能。但是因為新的E在無敵時可見所以即使此時逃過一死15%的血量也是一個能幾乎被所有DPS一個技能收走的概念。

占星者:記住這一點 “永遠不要亂開D永遠不要亂開D永遠不要亂開D永遠不要亂開D”。

法術護盾:肉向天賦。說實話就算塔薩達很容易被train死,但是團戰的時候除非你被先手位置很差很差而且沒有E,否則真的真的真的沒有人會把塔薩達當作第一目標。

虛弱射線:優秀的天賦,減傷+減速,優先給諾娃蛋哥這種脆皮DPS。減速後極易打成擊殺,即使沒有打死也能逼迫走位減少傷害。比起樓上的優勢就是是瞬發debuff。

Lvl 16

靈動護盾:加速盾,讓Q的救人能力再上一個檔次,但是Q本身已經十分優秀。對於我個人更傾向選擇雙電彌補傷害。

共鳴:減速電,樓上點出虛弱射線後這層有點小透明,不過因為是群體減速可以配合隊友打連招(加茲魯維ER爆炸接電等)。

風暴再起:10級塔薩達傷害達到頂峰後11-16因為坑爹成長性導致傷害相比又逐漸下滑。這裡我更傾向點出這個天賦來彌補傷害。同時這個天賦可以讓塔薩達擁有低損耗solo騎士巨人的能力。

次元扭曲:傳說中的單挑天賦= =不過打團的話塔薩達真的真的真的不太會被train所以比起上面那幾個競爭力過低。這個天賦配合樓上的E強化也可以點出一個春哥一般的天賦=。=隻不過打團能力堪憂。

Lvl:20

塔薩達的20天賦都非常優秀,到達20時需要根據局勢決定使用哪個。

風暴之魂:秒活是個非常非常優秀的天賦,但是塔薩達在中後期被打死難度實在比較大。如果對方一直針對你則可以點出這個天賦。

風暴護盾:20%的集合吶喊,在對方擁有較多AOE/團控的時候使用。例如對方擁有Sonya,加茲魯維,沉默瑪法裡奧這類英雄時,可以使用E躲掉大招的lock,迅速開出風暴盾並給當前被集火目標盾可以有效防止崩盤。

力場屏障:10級力場已經很優秀瞭,加強存在感並不高。

暮光執政官:進一步彌補傷害的天賦,是否點出取決於樓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