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出擊超級明星 v1.0.1

  《TapSonic Star》是一款由NURIEN SOFT開發的3D音樂節奏遊戲,《TapSonic Star》是被稱為“國民之音樂遊戲”的“Tap Sonic”的後續版本。《TapSonic Star》使用瞭Unity 3D的遊戲引擎,因此能夠向用戶提供全面的3D圖形和精彩的的效果,為玩傢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TapSonic Star》采用瞭輕打、滑行、拖拉的操作方式,讓用戶能夠用智能手機的整個屏幕來享受各種各樣的遊戲模式。

  《TapSonic Star》還追加瞭用戶可以獲得3倍分數的fever mode和combo mission等新的功能,這將讓用戶更加容易的得到分數。此外,《TapSonic Star》搭載瞭擁有2千萬名用戶的“pmangplus”,它可以向用戶提供排行榜競爭和查詢朋友等服務,從而大大提高瞭遊戲的趣味性。

  Neowizinternet計劃將快速的更新最新歌曲,而且將基於音樂網站‘BUGS’和在提供韓國國內下載次數達1500萬次的“Tap Sonic”的服務時所積累的服務訣竅來為用戶提供有別於其他音樂遊戲的服務。

  Neowizinterne還表示,“我們很有信心地推出瞭後續版的《TapSonic Star》,讓用戶可以通過在精彩的圖形上的進行具有活力的舞蹈,享受快感的節奏。我們今後將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推出《TapSonic Star》,同時還將繼續進行多種促銷活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