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奏完整解鎖版v4.0.4,音樂節奏解鎖全部章節版

《Cytus音樂節奏》是款音樂節奏遊戲,遊戲方式簡單直覺,隨著歌曲旋律畫面上出現節奏拍點,而玩傢要做的就是配合動態掃描線的上下移動抓準時機點擊拍點。遊戲畫面為細膩的手繪風格,同時網羅多位大牌日本樂師陣容參與音樂制作,包括知名音樂遊戲的樂師Tsukasa,BMS同人編曲師Naotyu-、樂師Sta等人,多樣化的曲風、高質感的畫面,是雷亞遊戲的自信力作。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的音樂方面的遊戲。


註意事項

遊戲已經解鎖瞭完整版和全部章節、歌曲。

啟動時黑屏的玩傢,請斷開網絡再進入遊戲即可。

安裝說明

1.下載並安裝apk主程序(8.07MB)。

2.通過網盤下載zip【通用數據包】327MB,下載完成後解壓一下(解壓後331MB),會有一個Android文件夾,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到內存卡sdcard根目錄中,如果提示覆蓋,請確定。

(需要註意,目前一些手機如三星i9300等存在有內置存儲空間和外置存儲卡,這種手機需要將數據包傳至手機內置存儲空間mnt\sdcard裡面,而不是SD內存卡)

(數據包路徑:sdcard\Android\obb\com.rayark.Cytus.full\main.404.com.rayark.Cytus.full.obb)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