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價值 蘋果 Mac 三十周年紀念新廣告

就在昨天媒體上關於超級碗的電視廣告討論的就十分的熱烈,在此之前也有人猜測蘋果公司或許會在 Mac 三十周年之際在超級碗上推出自己的新 Mac 廣告,不過後來我們發現蘋果並沒有在超級碗上推自己的新廣告,而是默默的在自己的官網更新了這條 1 分鐘時長的廣告,並通過社交媒體廣泛的傳播。 話不多說,我們先來欣賞一下這“高大上”的蘋果味廣告吧:這則廣告叫做 “1.24.14”象徵著 2014 年 1 月 24 日蘋果 Mac 30 周年紀念日,來自 recode 的報導稱,廣告視頻裡的內容是蘋果的 15 個小分隊在世界五大洲中的 10 個國家于當天使用 iPhone 5s 拍攝的內容。這些鏡頭正好展示了 Mac 電腦在全球被不同的使用者用於不同的場景,非常具有代表和紀念價值。在 Mac 30 周年的這一天用這樣的方式來做一條廣告出來確實讓人覺得很有特色,據悉本次的廣告攝製幕後也有當初經典的 “1984” 廣告的創意總監 Lee Clow 參與。 蘋果官方隨後也放出了該視頻製作背後的故事視頻,大家一起看看廣告製作背後的樣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