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爭霸 為永生秘密而戰

SoulCraft THD(靈魂爭霸)原本是一款專為Android平板電腦打造的界面華麗的角色扮演類的遊戲,現在提供的是手機版本。

靈魂爭霸為永生秘密而戰

遊戲背景:隨著人類在世界的邊緣發現了永生的秘密,天使和惡魔就相約來到人間,爭取人類對自己的支持。在這款遊戲中,你能夠選擇是人類、天使還是惡魔中的一員,你需要聯合一方來戰勝另外一方。

靈魂爭霸為永生秘密而戰

靈魂爭霸為永生秘密而戰

下載地址在後面哦

|||

遊戲特色:

世界各地的遊戲場景,包括紐約、東京、華盛頓等等;

這個是一個測試版本,目前你只能夠扮演天使,但是很快就會有人類和惡魔的加入;

5種不同的遊戲模式;

大量而多樣化的敵人、武器和法術。

注:這款遊戲是目前算是安卓平台上畫面最出色的遊戲之一,好像只能運行在Tegra處理器上,試玩以後感覺遊戲還是相當能夠吸引人的,期待正式版本的發布嘍。

靈魂爭霸為永生秘密而戰

靈魂爭霸為永生秘密而戰

軟件版本:0.6.0

文件大小:25.65MB


適用固件:2.3+

安裝說明:點擊查看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