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江湖龍翼披風屬性圖文詳解

《霸氣江湖》卡牌RPG手遊不僅人物造型貼近原著,更有別具一格的戰鬥系統!想要稱霸武林,部拿劍神兵利器怎麼行,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帶來霸氣龍翼披風屬性全方位解析,相信大傢對這件裝備一定非常感興趣,那麼在遊戲中它的特效如何呢,又怎麼才能獲得呢,今天就為大傢詳細解答一下,方便大傢參考,感興趣的玩傢朋友們可不要錯過瞭,一起來看看吧。

霸氣江湖龍翼披風屬性圖文詳解

武器簡介:

利用青龍之翼加以熊熊烈火錘煉得此寶物,霸氣十足,堅不可摧,劍客使用後必將神勇異常。

品質:紫

初始屬性:裝備後提高弟子罡氣7%。

類型:披風

霸氣江湖龍翼披風屬性圖文詳解

緣分搭配:

康熙:基礎內力增加35%

慕容老爹:基礎生命增加35%

霸氣江湖龍翼披風屬性圖文詳解

獲取方法:

可以通過遊戲中開箱子一定概率獲得,比武每周一定概率會獲得該獎品。

小編點評:

作為遊戲中弟子提升罡氣必備的一件裝備,提供瞭大量罡氣加成,特別對其他2個弟子的緣分加成非常顯著,是玩傢們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推薦級別:★★★

入手難度:★★★

綜合實力:★★★★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心得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對此款遊戲感興趣的玩傢,也請多多關註k73.com網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