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江湖紫薇軟劍裝備屬性全方位解析

《霸氣江湖》卡牌RPG手遊不僅人物造型貼近原著,更有別具一格的戰鬥系統!想要稱霸武林,部拿劍神兵利器怎麼行,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帶來霸氣江湖紫薇軟劍裝備屬性全方位解析,相信大傢對這個武器一定非常感興趣,那麼在遊戲中它的特效如何呢,又怎麼才能獲得呢,今天就為大傢詳細解答一下,方便大傢參考,感興趣的玩傢朋友們可不要錯過瞭,一起來看看吧。

霸氣江湖紫薇軟劍裝備屬性全方位解析

武器簡介:

武林中利器,獨孤求敗劍塚四劍之二。

三十歲前所用,誤傷義士不祥,乃棄之深谷。

品質:紫

初始屬性:裝備後提高弟子攻擊500點

類型:武器

霸氣江湖紫薇軟劍裝備屬性全方位解析

緣分搭配:

令狐少俠基礎攻擊加35%

林超英基礎攻擊加35%

霸氣江湖紫薇軟劍裝備屬性全方位解析

獲取方法:

可以通過遊戲中開箱子一定概率獲得,活動中8888元寶可以購買,碎片兌換獲得。

小編點評:

作為遊戲中令狐少俠必備的武器,這件裝備是後期必備之一,玩傢朋友們可不要錯過瞭哦。

推薦級別:★★★★★

入手難度:★★★★

綜合實力:★★★★★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心得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對此款遊戲感興趣的玩傢,也請多多關註k73.com網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