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新歌曹操之野望玩混搭歌迷驚喜

霍尊新歌曹操之野望玩混搭歌迷驚喜,遊戲狗春眠曉為玩傢們帶來最新資訊。霍尊新歌3月17日正式發佈,突破原有歌路,以嘻哈音樂配搭中國戲曲的嘗試,更給歌迷無限驚喜,大贊原來霍尊也有動感十足的一面。

歌手霍尊3月17日發佈新歌《曹操之野望》,一上線就引起瞭眾多關註。某歌曲樂庫數據顯示,這首新歌上線後約8個小時,試聽量即突破3萬。《曹操之野望》的曲風不同於霍尊以往的音樂風格,他一改溫婉陰柔的島式唱腔,玩起瞭混搭風。曲風中使用瞭快節奏的電音風格、嘻哈元素,混以國粹京劇的念白,動感活力又大氣蒼茫,雖是混搭,卻毫無違和感,一舉打破人們之前對霍尊的固有印象。

音樂之聲主持人希競在微博上稱贊霍尊的新歌“延續流行音樂的唱法,將民族古風通過自己的演唱方式演繹出來。聽覺上有新鮮感,又能品味經久不衰的三國文化。”

霍尊表示,自己可能有一些音樂天賦,但還有很大部分是靠後天的努力和大傢的支持。他說,音樂創作需要一個自由的環境,才會有更多的創作靈感。而音樂的演繹表達必須用一種認真的態度,就像自己現在正在籌備的新專輯,包含瞭很多自己的心聲。他一定會拿出最認真的音樂給所有聽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