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手遊齊開 《三個奶爸》今日來襲

發佈日期:2015-10-21 10:52:37   發表來源:廠商   編輯者:檢測跑男兄弟李晨和陳赫聯手主演都市親子劇《三個奶爸》今日(10月21日)正式開播,官方正版授權同名手遊安卓版也將在今日上午10點正式開測。各位奶爸奶媽們可登錄pps、4399、小米、應用寶下載,ios用戶可登錄app store自行下載!

  為瞭迎接安卓版上線,《三個奶爸》驚喜不斷。各種官方活動完全停不下來,除瞭玩傢群(263250080)和官網微信(sgnbgame)免費送出的兌換福利外,27號之前總等級達到30級的玩傢都可以獲得價值1000鉆石和20000金幣的超值獎勵。

  1000鉆石的獎勵肯定不能滿足各位奶爸的需求,在安卓版《三個奶爸》開服後,截至到27日24:00,總等級最高的用戶,可以得到所有防禦塔碎片30個,2000鉆石。超稀有的大黑牛的化身牛仔奶爸的碎片也在其中哦!

  遊戲與電視劇交相呼應,電視中三個奶爸為一個突如其來的嬰兒而使生活逐步改變,在處理感情、職場、傢庭等各方面問題時候,不斷成長和變化。在遊戲中,三個奶爸為保護蔥娘,在於各種小怪獸博弈中,不斷成長和強力,打造瞭一個不同凡響的新奇塔防世界。

  萌系的造型防禦塔;日常可見的水果蔬菜;合理的攻守排佈;功能迥異的道具構成瞭一個奇幻的美味世界。而你要做就是合理利用資源,為保護蔥娘而發揮你的才智,在遊戲中大展身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