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版Galaxy S5真機曝光 國行獲雙卡雙待

  【安趣新聞組】3月13日訊: 三星Galaxy S5行貨的即將預售吸引瞭不少人的關註,而現在微博上又有該機電信版本真機浮出水面。同時根據工信部設備認證中心公佈的信息顯示,包括電信版本在內的三星Galaxy S5皆已經拿到瞭入網許可證,預計將在4月11日正式登陸國內市場。


電信版Galaxy S5真機曝光

  從這次微博上曝光的電信版三星Galaxy S5真機來看,其仿金屬質感的邊框設計可謂十分顯眼,而與Galaxy Note 3相似的類皮質後蓋,則據稱在防污和防滑方面表現不錯。至於機身背面底部的運營商標記,則透露瞭該機為電信定制版本的身份。不過,如果沒有刻意的介紹,似乎看不出該機還具備防水、防塵功能。


電信版Galaxy S5支持雙卡雙待

  同時根據爆料者披露的說法,電信版Galaxy S5將具備雙卡功能,而這點在工信部設備認證中心公佈的信息中也得到瞭證實,並且更顯示該機將支持雙卡雙待雙通。此外,工信部還特別提到根據企業聲明,該設備在國際及港澳臺漫遊時具備支持WCDMA網絡的能力。但比較遺憾的是,該機並不具備4G網絡功能。

  四大版本獲入網許可

  與此同時,包括此次曝光的電信版本在內,三星Galaxy S5行貨的四個版本都已經獲得入網許可證。其中,電信版SM-G9009D還通過瞭國傢3C強制認證以及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至於該機針對聯通推出的型號則為三星SM-G9006V,將支持TD-LTE/WCDMA/GSM網絡,並且在海外漫遊是可以使用FDD-LTE網絡。


行貨版Galaxy S5獲入網許可

  三星此次還為移動推出兩個版本的Galaxy S5,型號為SM-G9008V和SM-G9098。其中,前者將支持TD-LTE/TD-SCDMA/GSM網絡,並且在海外漫遊時能夠使用FDD-LTE/WCDMA網絡,基本上可以判定所配備的是驍龍801處理器而SM-G9098支持TD-SCDMA/GSM網絡,也具備雙卡雙待雙通功能,在海外漫遊的時候也能夠使用WCDMA網絡。

相關閱讀

  三星Galaxy S5 mini泄密 今年6月上市發售

  國外直逼6000元 國行版Galaxy S5價格堪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