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機bug刷寶箱和卡經驗攻略教程4.17親測有效

  雷霆戰機新出瞭個bug,4月17今天還沒有被官方修復,這個bug可以刷寶箱也可以刷紫裝,而且是不需要外掛的,所以不會被封號,抓緊時間來試試吧!

  雷霆戰機bug卡經驗最新教程:

  PS:iOS和安卓測試均有效。

  1、點擊倉庫—強化。點擊選擇裝備選擇任意一件裝備,可以是垃圾的白裝,材料欄的第一格放一個滿級的60級任意裝備,第二格而是自己想要強化的裝備。(說明:第一個材料等級必須要等於或者高於第二個材料等級。)

  2、放置好材料之後,點擊選擇裝備把裝備換成材料第二格要升級的裝備,然後把材料下面的60級裝備去掉,然後點擊強化,自己吃自己不用材料升級,爽歪歪。不過每次操作成功都會閃退。

  雷霆戰機異形獲得對於靠刷寶箱靠運氣開的玩傢來說真的是太難瞭,那麼我們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難道充錢抽獎嗎?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一個雷霆戰機BUG卡經驗刷寶箱的方法。

  首先我們進無盡的時候買個烈火然後進無盡模式。

  進入遊戲後烈火沖擊完點暫停,普通搜索6(它會出現變成多少多少不管,小化它)繼續遊戲,當出現boss警告時暫停搜索8 ~ 6變8這樣,會出現幾個8的數值,然後鎖定,小化修改器,繼續遊戲,當你打完boss時,會緊接著出現打死的這個boss就說明你成功瞭,差不多6W的時候就3個箱子瞭,最後解除鎖定,撞boss死亡。

  上面就是雷霆戰機卡經驗bug快速刷紫裝方法詳解,祝大傢遊戲愉快!請大傢關註安趣遊戲攻略專區會有更多精彩攻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