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找上李嘉誠 明天將推出最新小米3手機

  【安趣新聞組】3月19日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小米公司希望能夠與亞洲首富李嘉誠拉近關系,利用旗下電信帝國在全球范圍內的影響力,進一步幫助小米拓展海外市場。

  小米全球副總裁、前谷歌高管雨果·巴拉周二表示,除香港業務外,小米正在加強與李嘉誠控股的和記黃埔(Hutchison Whampoa) 旗下電信公司展開海外合作。周三,小米將聯手李嘉誠控股的移動運營商3 Hong Kong,推出最新旗艦手機小米3。


李嘉誠幫助小米推出最新小米3

  “我們願與和記在其他市場展開合作,比如印尼和越南市場,在未來的數月時間裡,小米計劃在這些市場推出產品。”雨果·巴拉周二在香港稱。作為拓展中國內地市場的一部分,小米一直在拓展新加坡、臺灣和香港市場,在這些地區,小米廉價但功能先進的智能手機越來越受歡迎。

  常被人稱為“超人”的亞洲首富李嘉誠,其商業帝國——和記黃埔涉獵廣泛,從電信、港口到酒店旅館業。和記黃埔業務目前拓展至全球52個國傢,雇員超過瞭27萬人。他的全球電信業務“3 集團”用戶超過瞭6900萬,覆蓋意大利、英國、印尼、越南和香港等地用戶。3集團同時銷售三星和蘋果的智能手機。

  在過去,李嘉誠還曾對一些技術公司進行投資令人矚目,最值得一提的是斥資6000萬美元參股Facebook公司。此外,他通過其個人技術投資部門Horizons Ventures,在2007年曾投資音樂流媒體服務提供商Spotify,而且還向社交導航公司Waze和新聞閱讀應用Summly進行瞭投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