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王者征途 手遊《女神聯盟》V2.3新版整裝待發

發佈日期:2015-07-23 09:10:4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王者涅槃 印記不滅!伴隨著夏天的腳步,《女神聯盟》手遊已經逐步開啟瞭跨服戰、英雄覺醒、魔軍來襲以及公會爭霸等花樣玩法,希望給勇士們帶來不凡的遊戲體驗。現在,V2.3新版王者印記已經整裝待發!這次會給大傢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小愛攜大陸使者來透露一些關於新版本的秘密。

圖1:女神聯盟手遊 新女神勝利女神

      銘刻靈魂 王者烙印

      隨著戰火蔓延,聯盟需要再次提升自身實力來迎接新的挑戰!這一次,女神為大傢帶來全新印記系統,完善英雄養成體系。等級達到65級的英雄即可參加。勇士們可以通過印記鑲嵌,來提升英雄的不同屬性哦。你的英雄由你來做主!那麼強力的印記如何獲得呢?看這裡——本次探險新增王者模式,通關後即會掉落屬性不同的印記!害怕體力不夠的勇士不必擔心,王者模式隻消耗次數,不消耗體力哦!

圖2:女神聯盟手遊 探險王者模式

圖3:女神聯盟手遊 印記系統界面王者歸來 英雄轉生

      英雄如何再次突破自己?新系統英雄轉生讓勇士們涅槃重生,再塑神話!轉生系統面對所有英雄開放,當英雄達到一定等級時,便可以進行轉生,提升自身屬性,獲得新的突破!轉生後英雄等級被重置,英雄每提升一級獲得的屬性增加。轉生系統隻會消耗經驗,不影響裝備,符文等的繼承,勇士們可以放心!

圖4:女神聯盟手遊 英雄轉生按鈕

      勝利女神 冰藍之淚

      在公會爭霸戰中,堅守公會最後一道防線,一直默默守護著我們的勝利女神,這次可以常伴勇士左右啦!同時還有兩位新英雄降臨女神大陸。應廣大勇士熱情召喚,本次簽到英雄冰藍之淚,是一位嬌俏可人的女英雄哦,而且據說還帶有神秘的皇族血統。想不想揭開她的神秘面紗?敬請期待小愛下一次的爆料!

圖5:女神聯盟手遊 新英雄冰藍之淚

      減負優化 馬不停蹄

      繼前面幾次的減負優化,研發大大們馬不停蹄的為勇士們送來新福利啦!通過對之前調研結果的分析,本次會調整幾位英雄的屬性與技能,增強他們的實力,進一步優化各位英雄的平衡性!包括:大劍士、金剛、帝國戍衛、閃電幽魂、召喚師、黑暗騎士、艾露莎等。減負內容包括:女神試煉會記錄歷史達到的最高層數,根據此層數決定每日可碾壓的層數;英雄編年史戰鬥增加退出按鈕,同時降低部分章節簡單、普通難度的難度;公會秘藏商店鉆石購買頁簽中的商品可選擇數量進行購買;符文已滿英雄列表顯示置底;調整紫色神器等級上限由60級至80級等等。希望可以為勇士們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隨著新版本來臨,大陸使者們正在熱火朝天的緊張籌備,希望可以聽到更多勇士的意見和建議,一起讓大陸更美好哦!女神聯盟手遊即將開啟新版本王者印記,與心中女神一起,攜手開辟新的征程!欲知更多精彩消息,敬請關註手機遊戲《女神聯盟》手遊官網和相關新聞。

      核心特色

      女神控:超高顏值女神養成盡收其中

      英雄控:酷炫必殺億萬英雄為愛而戰

      P K控:跨服爭霸全民爭奪王者榮耀

      公會戰:勇士聚集公會海戰一觸即發

      福利控:良心福利鉆石英雄簽到即送

      聯系我們

      官方網站:http://ns.youzu.com

      新浪微博:@女神聯盟

      客服電話:4006689919

      官方微信:ns_youz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