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首刷攻略SR級戰士卡片推薦攻略

  鎖鏈戰記國服5月9日首測瞭,安趣小編經過幾天的努力,結果突然想起來一件事,國服沒有引繼怎麼首刷?後來小編仔細思考瞭一下,等到國服正式開啟公測時,應該會不限制賬號問題,所以各位小夥伴到時候可以各自發揮所長,繼續按照日服的的方式來首刷。今天安趣小編帶給大傢的是鎖鏈戰記首刷展示類SR卡片推薦。


        這遊戲的難度來說SR級別的卡片完全可以全部應付的下來,所以還是希望大傢不要過分的要求SSR什麼的。當然有瞭更好,沒有也不要太失望吧。下面推薦幾張副都可抽到的SR級戰士卡片

  窩擼古大叔

  50級雙圍 5400/5000

  龍殺(窩擼古)大叔的傷害力完全對得起他那一臉的兇相,雖然血量在這5位戰士中是最低的,但是兩個暴力的特性完美的詮釋大叔的暴力哲學。尤其是在面對龍族boss的時候,輕松平砍過千,這是很多SSR都無法做到的事情。在面對眾多8wave的強力關卡的時候,大叔就算不靠chain也可以靠兩顆符文打出過萬的傷害。相信如果是個妹子臉的話,大叔會更吃香的。

  大小姐貝爾納黛特

  戀愛中的大小姐貝爾納黛特—-無雙之劍

  50級雙圍 5200/5200

  大小姐和龍殺大叔都是兩個特性完全為輸出服務,主動技能更是戰士系裡不多見的大范圍傷害技能,而且隻需要一個符文,不容易卡。隻是需要50%最大血量支持,但是配合隊中有手當一類恢復技能的話,大小姐完全可以像打無雙類遊戲一樣縱橫全場。【銀狼的主動技能可以讓大小姐減少掉血可以配合使用】兩個增益特性中第一特性支持下的大小姐暴擊加成達到瞭180%,配合戰士特性也是一把強有力的菜刀。尤其開始打系武器不是很多,看到好友的滿破大小姐手裡拿著根狼牙棒真心汗顏…(隨著遊戲運營,魔神任務抽獎以及很多免費獲得的特典武器,這些瓶頸也不復存在)第二特性66%生命以上攻擊增加,比需要控血的特性來說更加容易操作,但是大小姐你不是狂戰士麼!不是應該像抖M一樣越被打血越少攻擊力越高才對麼!

  微笑惡魔安潔莉卡

  微笑惡魔安潔莉卡—-痛擊之劍

  50級雙圍 5300/5100

  會心一擊這個屬性是戰士同其他職業差別最大的地方,天生40%的會心一擊幾率使得戰士比其他職業擁有更加高的爆發率.而第二特性覺醒的微笑惡魔更是五位戰士中最高的會心傷害,200%的傷害也是現在遊戲中最高的平砍暴擊傷害.這使得其在關卡中的dps大大增加,不像龍殺大叔需要靠戰鬥狂特性疊加攻擊力,微笑惡魔配上一把高爆武器的話從頭至尾都是高輸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