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援軍玩法介紹

在遊戲的前期,玩傢們除瞭面對主線任務的考驗之外,還要面對支線任務,有些支線任務是非常難的,但是又不得不去做,這個時候怎麼辦呢?這時我們就需要援軍,跟隨小編一切來看看援軍的玩法。

鎖鏈戰記援軍玩法介紹

所謂的大腿就是援軍瞭,在戰鬥之前我們都可以選擇一個援軍幫助我們,援軍可以選擇好友也可以選擇路人,選擇好友作為援軍的話戰鬥時能夠使用他的必殺技,路人則不行,不過要過這種對自己來說是高難度的關卡的話要的可不是一個必殺技,而是強大的實力,所以我們還是優先選擇高級的援軍吧,比如打個5級10級的關卡我選個30級的援軍,那還不是切瓜砍菜一般。

當然,按照這個道理逆向想一下的話,其實前期一張有好技能的卡牌的確可以吸一些友情點,不過等級高的卡牌也是很有優勢的,真正過關有困難時還是等級高的靠得住啊,所以土豪們先把自己的一張卡升高級瞭很容易讓人抱大腿的。

在請求援軍勝利後可以加對方為好友,讓我們的好友裡多些強力的大腿是很有利於我們今後的戰鬥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