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招募技巧分享

在遊戲裡面,想要獲得新的角色,比較快的做法就是招募瞭,但是招募的隨機性太強,小編這裡有些招募的技巧分享給大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

鎖鏈戰記招募技巧分享

聖都酒館出產最優秀的騎士,騎士不如戰士效率高,但勝在耐打,可以慢磨,騎士隊伍核心卡就是司祭,自帶每波全體回血,必殺自身回血,騎士最強第一坦克,另外呼聲跟叫騎都是自帶騎士光環卡,也是騎士隊伍的必備卡之一,另外聖都也出最強SR奶媽,花之祭司,俗稱花奶,此奶卡隻在聖女之下,2個覺醒技能也是相當強力,特別是第2覺醒,相當與另外張優秀SR卡盲奶的2個覺醒,雙圍也在SR奶卡中屬於頂尖系列。

聖都抽卡要註意下,著名的聖都三雷卡,白百合,背德,聖都的良心,特別是聖都的良心這張奶卡,另有叫法聖都的魔神卡,雙圍不高,覺醒技能和必殺都不好用,基本上如果有其他可用卡的話,這3張卡就是抽到賣戒指的命。

賢者之塔:又叫法師之塔,如果喜歡玩法師遠程隊伍,這裡是你的不二之選,強力法師,壯哉之我大火法,強力輸出SSR法師,另外現在抽獎活動送的女仆卡,是純法隊的必備卡之一,加血取代法隊裡奶媽位置。

迷宮山脈:又叫地雷山脈,在現在這個版本不是特別喜歡卡面的話,不建議抽此處,基本上都是雷卡,同個職業別的酒館都有更好的替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