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術士瑪莉登場!《鍊金出任務》展開首次期間限定活動

發佈日期:2014-10-29 14:29:1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K9   KOEI TECMO Games 宣佈,旗下甫於 17 日推出的手機遊戲《鍊金出任務(アトリエ クエストボード)》(iOS/Android)已於 10 月 27 日展開首次期間限定活動「傳說鍊金術士登場!?(伝説の錬金術士登場!?)」,活動預計將舉辦至 11 月 5 日。  
※本作目前僅於日本地區推出。  
活動名稱:傳說鍊金術士登場!?
實施日期:日本時間 2014 年 10 月 27 日 16:00~ 2014 年 11 月 5 日 15:00     在這次的活動當中,《鍊金工房(舊譯:鍊金術士)》 系列最初的鍊金術士「瑪莉(本名:瑪洛娜)」將會登場。瑪莉會在期間限定的活動劇情中來到亞蘭德大陸,與本作的女主角「蘿樂娜」以及其他角色展開跨越代數的會話事件。 
     另外,如果完成瑪莉的委託,還能夠取得蘿樂娜專用的新裝備「引起騷動的術士之杖(お騒がせ術士の杖)」,此項物品同時也是本次活動的限定道具,附有瑪莉的合作技能「元祖爆彈娘」。若將「引起騷動的術士之杖」加以調和,可製作出 S RANK「瑪洛娜之杖(マルローネの杖)」。      在活動當中也準備瞭期間限定的特殊轉蛋,有機會轉到蘿樂娜專用服裝「瑪洛娜之服(マルローネの服)」等道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鍊金出任務》官網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