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帝國2品牌營銷攻略

《金融帝國2》中不少玩傢在開局後會選擇壟斷幾樣商品來賺錢,但是一段時間後會被電腦超過,導致後面的發展受阻。下面帶來品牌營銷攻略,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金融帝國2品牌營銷攻略

遊戲中品牌分三種:

1.單一品牌:玩傢所有的商品都為一種品牌,廣告隻需要做一種。但是品牌增長難度大,而且任何一種商品評價下跌都會影響其他所有商品。

2.系列品牌:相同類型的商品有各自的品牌。比較中庸。

3.多種品牌:任何一種商品都有獨特的品牌。每個商品都要獨自打廣告,廣告花費多,但是專用獨立。

一般在創業初期就選定品牌戰略。看看你品牌選擇是否存在不符合自己的產業的。

目前遊戲裡默認的“獨立品牌營銷”的廣告策略其效果隻針對單獨產品,下述結果以此策略為前提。

比如你工廠生產瓶裝牛奶,在工廠使用瞭電臺廣告。然後在零售店銷售你工廠的瓶裝牛奶,同時做瞭電臺和電視臺廣告。

那麼其廣告效果為:電臺廣告+電視臺廣告。其中工廠的電臺廣告和零售店的電臺廣告隻算一個廣告效果,但是費用出瞭2次。

而且,如果你工廠的瓶裝牛奶未設為內銷,並供貨給瞭電腦,那麼電腦銷售的瓶裝牛奶是共享你的廣告效果的,即你幫電腦做瞭廣告。

即使你工廠取消廣告,隻要供貨給電腦,那麼電腦還是共享你零售店的廣告效果,即你所銷售的某種商品不管你通過什麼途徑打瞭廣告,如果供貨給電腦,則電腦共享你該商品的廣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