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英雄內購修改版 v1.0

部落英雄內購修改版修改內容為:付費業務完全免費(內購需開啟聯網,支持飛行模式下開wifi內購),進入移動支付頁面點“取消”即可完成購買!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部落時代,人們過著原始的生活。睿智的先祖流傳下來史詩般的弓術以及操控自然的力量,而你,繼承著這份傳奇的力量。現在,邪惡的黑石部族對你的村莊發起瞭進攻,打倒他們,保護村莊!《部落勇士》是一款橫版防守的塔防遊戲,操作非常簡單,通過點擊界面敵人來讓主角發射弓箭射擊敵人,主角有4種弓箭可以在遊戲中隨時切換,搭配4種強大的技能讓您體會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超爽感覺。 遊戲特點: -4種不同功能弓箭,普通、減速、散射、穿刺。 -4種技能火雨、落石、地刺、地震讓您遊戲超爽無比。 -5大場景50個精心設置的關卡讓您一次玩個夠。 -30個高難度成就等你來挑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