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戰爭速本攻略

所謂速本,就是跳過當前本的一些建築,防禦,科技,直接升下一本。當然,速本也是需要一定條件的,等下本文會提及,對速本有想法的玩傢們快來點贊吧,喵~

【何謂速本】

什麼是速本,就是跳過當前本的一些防禦,建築,科技,直接升下一本。

閱讀本文前,請確保一下幾個條件。

【速本必備條件】

1.你能穩定的用屌絲流刷死魚。

首先你速本,科技肯定隻有屌絲兵能跟的上,而且,目前刷資源最快的就是屌絲流,成本低,效率高。

屌絲流核心就是刷死魚,別扯什麼屌絲兵吃不下高防魚,開玩笑,你把屌絲流想的太神瞭吧,不過,有治療強吃幾個庫是沒問題的。

屌絲流配兵最好帶幾組炸彈人,具體配兵看個人習慣,本人是按滿一訓練營胡子三訓練營mm兩訓練營蒼蠅,180人口出門,法術三黃一狂,我不帶炸彈人,這不是個好習慣。

如果你找不到死魚杯段,不會用屌絲流那就別速,就是因為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小白把速本說的這麼可怕,還天真的以為滿防才能打到錢,可笑,我都不知道見過多少滿防後悔,滿防升本後照樣打不到錢的,說白瞭就是你們不會打錢!!!

2.滿墻,或者刷墻愛好者。

滿墻的人肯定每天在線時間多,打的多,所以你會打錢就不用太在意防禦。

刷墻愛好者,也就是粉刷匠就不多說瞭,為刷墻而速,例如我5速9。

3.時間。

每天連續在線時間越多越好。

但是,時間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並不需要很多,每天連續在線個1 2 個小時就可以,我渣9金庫存不超過150w基本搶不到多少錢,連續在線1小時能達到200w以上,可以升防禦,很貴的防禦我就會周末抽出時間打滿幾百萬升級。

時間不需要很多,像我中午刷1小時100w剛剛好一塊9級墻。

4.科技

能滿就滿,屌絲流科技很容易升,實在是太容易。

像8本,5天一個屌絲兵,你速本還得刷滿8級墻,滿8墻基本你屌絲流科技都5星瞭。

科技我一直都是用上一本就足夠瞭,刷死魚要求不大的,7本用3星,8本用4星,9本用5星

上面四個條件解釋完畢,隻要滿足第一條,你會打錢就能速。或者時間多你也可以速,時間多你慢慢玩總會學會打錢的。

部落戰爭速本攻略

【速本的缺點】

1.不能留資源在身上。

速本防禦肯定無法直視。

速本留資源肯定會被虐這是事實。

但是,當你9本後就能留一點小錢瞭。

因為9本4金庫,除非推平,要不然拿不完,但是容易嗎,就算防禦低,滿墻上來的也必須下藥水才能推平,別人都下藥水瞭,你被虐還有什麼說的呢。

2.守不住黑

我為什麼用蒼蠅,一是加速打錢,二是消耗黑水。

黑水庫存超過3w,你就會被搶上限2000。

如果你是8滿上來的,同時沒錢,就會很少有單純為瞭2000黑水下重兵來推你,雖然有很多大神用胖屌就能推任何滿9,但不常見,遇到瞭的話別說速9,滿9都能爆你黑庫,你又有什麼能說的。

但是我們這種速9,2000黑就看起來很容易拿,雖然金可以刷墻,黑很難用,雖然可以升王,就算不加上每天打來的黑,雙黑采每天4800采的實在是太臥槽的快瞭。

雖然渣防會被虐,但是很多時候都會遇偷本,打水的,其實你換個有威懾力的陣,沒人會為瞭單純2000黑來找你麻煩。

【死魚】

死魚受到多方面的影響。

白天多,晚上少,下午最多。

1.官方清理死魚。

維護=清魚

更新=清魚

清魚後大概5天左右魚群又會冒出來。

期間會放一小批魚,誰吃到就是誰的。

清魚的時候,死魚被清,活魚都打出盾瞭,或者都縮在盾裡不出來。

清魚的時候屌絲流基本找不到死魚,加炸彈人,胖子打活魚去吧。

我在清魚的時候那幾天基本不打的,縮在盾裡收菜。

2.杯段,時間段問題

別問我具體杯段。

7本1000-1400

8本1000-1600

9本1500-1700

杯段是不穩定的,死魚群會浮動,我也隻能說出大略的穩定杯段。

除瞭9本的杯段極其的不穩定,7 8都不用太在意杯段問題,我當初7 8 可以保持杯段打一天的死魚,9本就不行瞭,9本有時間段問題,同樣的杯段,上一把打雙20,下一把就搜20w沒死魚,下線30分鐘再上又能繼續刷。

保持杯段是指上下不要超過50杯,否則就會脫離死魚杯段,如果明顯感覺搜不到死魚就上調50杯或者下調50杯。

4.人品

這個…不大好說。

純屬看臉。

死魚波動是可以控制的,無需置疑。

杯段是不固定的,例如晚上上調杯段魚會多一些。

大概就是這麼多,隻要你會刷死魚,那速本剩下的缺點就是守不住黑,這不是問題,會刷死魚沒理由不會刷黑,雙黑采每天能加4800也能抵消一些,頂多就是有點心痛而已,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不要慫!!!!被搶瞭就搶回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