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戰爭九本以下最強打法解析

部落戰爭已經上線一段時間瞭,受到許多玩傢的喜愛。可是有多少人能夠玩的很好呢?這個是一個問題。其實部落戰爭隻要掌握瞭一個好的打法,就先勝人一步,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部落戰爭九本以下最強打法解析,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部落戰爭九本以下最強打法解析

首先來講講配兵,法術一定要是3個閃電,這是必須要帶的!!!
具體搭配:氣球X8=40人口,飛龍X8=160人口.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合適的混搭比例,如果小夥伴們覺得有什麼缺陷的話,不妨嘗試新的搭配.
部落聯盟兵:這也是支撐本打法的一個重要因素!首選推薦:(七本)4個或(八本)5個6★氣球兵(俗稱黑氣球),如果沒有那個條件的話,各位也可以向部落申請(七本)3★飛龍或者4★飛龍,(八本)然後再配上一個5★氣球.
(PS:這裡有必要說一下,如果碰到下圖這樣的陣型,即對手將4個建築擺在地圖的四角,那麼lz強烈建議將配兵中一個氣球換成5個弓箭mm或者野蠻人,一旦開戰立刻放下去解決四角的建築,以免與三星失之交臂!!!!)

部落戰爭九本以下最強打法解析

接下來要為各位分析一下氣球和龍以及雷電法術在不同星級時所能攻打的對手(PS:①因為本次攻略所涉及的適用人群為7-8本,在氣球和龍的等級上面變數很大,需要詳細說明一下②下面所說的推薦對手並不代表使用此方法的玩傢100%能拿下,隻是本人的估計,請各位按照實際情況考慮過後再做判斷,或者將對手陣型截圖以後來本帖詢問,我會一一做出解答.)
如果你是1★飛龍,3★氣球,3★閃電,那麼我推薦你去攻打擁有3個4級防空的八本或者2個5級防空的七本
如果你是2★飛龍,4★氣球,4★閃電,那麼我推薦你去攻打擁有3個5級防空的八本或者1個6級防空,2個4級防空的八本(這個是我們部落成員實戰過得,絕對真實,下面也會發視頻給大傢看)
如果你是3★飛龍,5★氣球,5★閃電,那麼我推薦你去攻打擁有3個6級防空的八本或者4個4級防空的九本(畢竟九本的防禦對於八本玩傢來說也是一大困難,所以本人也隻敢保守估計,歡迎大傢前去實踐並來此帖分享經驗,萬分感謝!)

下面就和各位說說打法瞭,我們就以黑氣球做援兵為例開講吧——
首先要觀察對手的陣型.
①選擇防禦最少,氣球兵最容易逼近防空的一側作為氣球的進攻位置.
②選擇外圍建築最容易清理,讓飛龍能夠長驅直入的一側作為飛龍的進攻位置.
③根據前兩條,篩選出最難打的那個防空,將其設為雷電法術的攻擊目標
進攻方法:①三個閃電閃掉一個防空,一定要點準!有顧慮的小夥伴們不妨將地圖放大,然後再使用雷電法術就能防止手殘瞭.
②接下來從剛才選好的位置,下龍,在這個地方各位要盡量控制好龍的進攻路線,最好能讓所有的龍一起逼近防空以達到最佳效果,此時可以適當放下氣球幫助龍滅掉防空(最多放下4個),同時,一定要確保讓龍消滅掉聯盟兵,否則一旦聯盟兵開始攻擊氣球主力的話,你的進攻就會變相當困難.
③這個步驟是消滅最後一個防空的步驟,我分兩種情況來講
Ⅰ(聯盟兵為黑氣球的打法)等龍滅完第二個防空,然後吸引到最後一個防空的火力時,果斷放下氣球開始消滅最後一個防空!此時要註意兩點:1、讓你自己的低級氣球先下去,幫後面的6★氣球聯盟兵保存實力2、如果防空的前面有其他防禦設施擋在前面,不妨將氣球分成兩個一組分工消滅那些防禦設施以便用最快速度前去處理掉防空.
Ⅱ(聯盟兵為龍的打法)此時直接將龍放下去吸引防空的火力,然後迅速放下氣球鏟掉防空(如果用的是此方法,那麼在第②步的時候盡量不要使用氣球,以免造成失誤
④清場,等防禦設施清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是清場的時候瞭,這時候,記得讓你的野蠻人王上場加入戰鬥,如果你的野蠻人王達到五級,那麼就開技能加快清場速度~

說到這裡,該說的也說得差不多瞭,下面附上本次部落站部落兩名成員的實戰成績(前面幾場因為更新數據沒瞭),其中的一名成員因為有事沒趕上第二場戰鬥,另一名的第一次戰鬥則是因為對方把建築放在四角導致瞭他的疏忽打瞭99%,不過總的成績是不錯的,謝謝大傢的捧場
部落戰爭九本以下最強打法解析

部落戰爭九本以下最強打法解析

同時獻上本人親手制作的視頻,希望給各位看看作為參考——
參戰者:再次丟檔的wyh
參戰者數據:2★龍,4★氣球,4★雷電法術
對手:3個5級防空的八本玩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