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

部落守衛戰攻略今天為大傢帶來關於城鎮建設的介紹,其實部落守衛戰的核心也就是城鎮建設,希望通過小編的這篇部落守衛戰攻略,能夠幫助大傢更加熟悉遊戲,有需要的玩傢可以用作參考。

部落大廳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1

部落大廳是我們升級部落建築的地方,升級部落建築能提高酋長經驗,最後部落大廳還會每隔一段時間生產金幣,作用大著呢。越早升級獲得的金幣量越多,而且升級部落大廳獲得的酋長經驗是很多的,最外支線任務“最大的那個”獎勵非常多的金幣、酋長經驗和人力,強烈推薦大傢優先升級部落大廳。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城門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2

升級城門可以增強城防和火球的威力,大傢註意這裡增強火球的威力僅僅是增加城防中的火球威力,獵場中火球威力是不會增加的,因此是否升級城門還是見仁見智瞭。不過還是推薦大傢至少升級到35級的,因為就算沒有其他酋長進攻,野怪仇恨度滿瞭之後也會來進攻的。另外如果與其他酋長結怨很深的話,還是建議大傢升滿城門,被人攻破部落防守的話損失可是很大的。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神諭塔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3

每升一級神諭塔可以研究相關科技5級,這些科技可是直接提升戰力的,另外神諭塔包含有大量的支線任務獎勵金幣、經驗和人力,非常值得升級。但是完成神諭塔的任務也是需要大量的金錢的,因此性價比不及部落大廳高,但是還是非常推薦大傢升級神諭塔的!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工坊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4

升級工坊可以提高強化裝備的等級,但是有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是,30級後強化需要骨片數量可是天價啊,一件。裝備從30級升到40級需要7000多骨片。我現在整體裝備都是30級左右,隻有個別裝備40級,裝備強化消耗實在太大瞭,因此不建議工坊升太高級,建議大傢跟著裝備升級和“強化裝備”任務走就可以瞭。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祭壇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5

升級一級祭壇可以獲得一點天賦,祭壇的技能可是直接影響防禦塔威力的哦,另外祭壇每個技能都有相關支線任務,獎勵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祭壇50級後,不能馬上學習5級的天賦,因此建議祭壇50級之後,把祭壇的升級順序延後。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市場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6

升級市場可以讓玩傢獲得更多的聲望和英雄經驗,然而同時所需的任務材料也更多瞭,建議大傢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升級吧,比如我現在是50級的市場,每天打6次70級的野怪,獲得的任務物品隻能勉強能在市場交易。另外不建議大傢使用金幣購買市場內的任務物品,因為性價比實在太低瞭,特殊情況除外。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夷館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7

升級夷館可以讓朋友增援的速度加快,說實話對於我這種沒聯盟沒仇人喜歡玩單機的人來說,夷館什麼用都沒有。隻是在其他建築升完的情況下再升級它,但是如果大傢有聯盟的話,還是建議大傢升高一點,畢竟部落守衛戰中速度很重要,有可能就差朋友那5000兵力就獲勝瞭。

推薦系數:☆(無聯盟)/★★★(有聯盟)

消耗資源:★☆

兵營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8

升級兵營可以提高預備兵的增長速度和預備兵的上限,實際上兵營是遊戲中最耗金幣的建築瞭,沒有之一,就算是工坊也不能相比。至少工坊我可以選擇先不強化裝備,但是兵力一定要跟上來,不然試煉洞穴過不去,沒有任務物品升級裝備,戰力提不上去;野怪打不過,沒有任務物品,市場交易不瞭,英雄等級上不去;競技場打不過,聲望上不來,英雄進階不瞭。兵力不足會引發一系列的連鎖效應,總之兵營是個很怨念的東西。

坑爹系數:★★★★☆(不給5星全滿是因為升級兵營能提升戰力)

消耗資源:★★★★★(消耗的金幣哭瞭)

練兵場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9

樓上那坑爹貨的兄弟,但是比他哥良心多瞭,每天有3次機會提升兵力上限,等級越高兵力上限越高,記住兵力在《部落守衛戰》可是很重要的。另外這貨也有幾個支線任務,不過分隔的級別有點大,而且隻獎勵金幣和士兵,可以忽略。不過話又說回來,提高兵力上限不就讓他哥有更多機會坑錢瞭嗎。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修煉館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10

修煉館是《部落守衛戰》中最良心的建築瞭,每天隻需要消耗一點點資源,就可以獲得大量的英雄經驗,不過不建議升級太多,跟著英雄等級走就可以瞭,當然是用高級修煉的酋長們甚至可以不升級。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獸骨坊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11

獸骨坊是個好東西,升級獸骨坊可以獲得更多骨片,而且消耗的資源不多,每天動動手指頭就可以獲得骨片瞭,不過獲得更多骨片的後果就是被工坊坑咯,但是最終還是歸到我們的戰力上的,早升級早享受。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寶石屋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12

這也是個坑爹玩意,升級隻增加每日尋寶的次數,而不是增加每日免費尋寶的次數,如果各位有VIP的話點一鍵尋寶就知道這屋子有多坑瞭,隻產出1、2級寶石,而且金幣消耗得很多,以我現在45級寶石屋為例,可以尋寶50次,一鍵尋寶用瞭我40多萬金幣,強烈不建議升級這房子,當然,不是所有裝備都有寶石的話升到15級還是可以的。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民居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13

其實民居還是不錯的,盡管產出金幣比較少,但是等級高瞭一共有5間民居呢,而且升級民居占用的資源不多,性價比還是挺高的,而且民居獲得的酋長經驗還是相對不錯的,而且有5間民居,合起來就覺得挺多的瞭。

推薦系數:★★★

消耗資源:★☆

總結

那麼綜上所述,為瞭更迅速提高戰力,每次酋長升級後,我建議大傢的建築升級順序是:

1、部落大廳

2、神諭塔

3、祭壇

4、練兵場

5、獸骨坊

6、兵營

7、民居

修煉館、工坊、市場、城門、夷館等根據情況升級,寶石屋建議20來級就夠瞭。

另外祭壇50級以後升級順序可以調後,因為50級後的祭壇不是一升級就可以馬上學習天賦瞭,起碼需要2、3個酋長等級才可以學習一次,因此可以在酋長快要升級的時候再升級祭壇,將資源用到其他地方。

最後《部落守衛戰》中兵力非常重要,許多情況下兵力決定一切,因此大傢一定要看重兵營和練兵場兩個建築,特別是練兵場,提高的兵力上限是非常有效果的。

部落守衛戰攻略城鎮建設一覽14

上面是我目前的的城鎮建築等級圖,民居是60級的,因為之前經常被其他酋長進攻,因此夷館和城門都比較高級。另外市場50級我現在的任務物品有點跟不上瞭,感覺我現在用45級市場就足夠瞭。之前以為升級寶石屋的話寶石質量會提高,但是卻隻加尋寶次數,所以建議大傢珍愛生命,遠離寶石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