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大年穿新衣《天天逗群英》新官網今日上線

發佈日期:2015-02-12 09:57:4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天天逗群英》給您拜個早年!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天天喜洋洋!作為國內首款三國策略群戰手遊,《天天逗群英》在封測期間廣受玩傢好評,以其特有的百人對戰玩法贏得瞭許多三國迷的青睞。過大年穿新衣,《天天逗群英》全新官網今日上線!更華麗的頁面效果、更貼心的用戶體驗、更全的遊戲資訊、更多的官方活動,盡在《天天逗群英》新版官網!

(圖1:過大年穿新衣!《天天逗群英》新官網今日上線)

      【新官網上線助你一統天下】

      在這個快節奏的年代,光是工作、學習就已經搞得我們身心疲憊。閑下來玩個遊戲,還要小心被反殺……《天天逗群英》可以讓你真真正正放松下來!不需要復雜的操作,也不需要高端的外設,簡簡單單點下手機屏幕,三國天下事,由你一手掌控!無論是調整陣容、更換武將,還是釋放技能,隻需輕輕點擊,完成指揮一瞬間!今日新官網上線,為你提供最新遊戲資訊、最全遊戲攻略,助你一臂之力!

(圖2:新官網上線助你一統天下)【超炫武將技 閃瞎你雙眼】

      三國戰場,武將絕對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在《天天逗群英》中,每個武將都擁有強大的絕技,無論是針對武將還是針對士兵,武將技都擁有炫目的光輝和強大的威力。諸葛亮的 “集火柱”會發出炫目的火光,沖天而起秒殺士兵;孫權的“青濤箭雨”會讓地方士兵沐浴在箭雨中,輕易滅殺無數……炫目的特效加上令人震驚的威力,武將技的存在讓戰鬥更加激情,讓群戰更加震撼人心。

(圖3:超炫武將技 閃瞎你雙眼)

      【策略為王 運籌帷幄決勝千裡】

      操縱每個戰鬥單位太繁瑣?隻能操縱全部戰鬥單位又太單調?《天天逗群英》將戰鬥策略分為武將與士兵兩種,戰鬥初選擇具有克制性的武將、從多種陣型中精心挑選,為勝利定下基礎;在戰鬥中,出來操作武將外,還可以指揮士兵完成“前進”、“包圍”、“原地待命”等多種實戰策略。簡單卻又內涵豐富的策略變幻萬千,讓戰爭的勝負真正掌控在玩傢手中!

(圖4:策略為王 運籌帷幄決勝千裡)

      《天天逗群英》火爆封測中,新官網今日上線,一切為瞭最愛三國的你。回傢路上玩《天天逗群英》,一路不寂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